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即使销量攀升,吉普牧马人库存仍在增长

2020-01-05 08:34:03来源:

从一年前开始生产以来的创纪录销售来看,吉普车迷们正在重新设计重新设计的牧马人。

很好-因为吉普车经销商在其中游泳。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美国经销商或途中未售出的牧马人的供应已激增至超过100天,其中11月初为156天,本月初为135天,而本月初,FCA US野外库存中的牧马人总数从10月初的69,579上升至85,979。

尽管FCA同时生产了新老一代产品,但在2018年前两个月中,这一水平曾短暂超过100天,这是经销商传统上以前的牧马人JK版本所提供的传统产品的两倍甚至三倍。

同时,牧马人的销量(今年上半年曾空前下滑,包括4月的每月记录29,776)仍创历史记录,但增速与牧马人的传统销售周期相符。 。到11月为止,销售额比2017年增长了25%,达到220,232,其中11月(FCA售出15,963)的销售额增长了20%。

因此,如果经销商销售的牧马人数量达到创纪录水平,为什么这么多SUV突然大量出售呢?

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生产。在俄亥俄州托莱多,FCA生产牧马人的新装配线的计划产能几乎是以前装配线的两倍,尽管以前的生产线通常比计划生产的16万辆汽车高出约50%。

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表示,新增的Wrangler能力将使FCA能够将Wrangler的销售扩展到新的国际市场。

牧马人嘉豪
尽管今年的销量创纪录,但吉普牧马人的库存继续攀升至空前的水平。113585,9791156 * 80,108十月110969,579八月2016年1月1日** 23,958 * 2012年以来最高**** 2012年以来最低汽车新闻数据中心“有点侵略性”

但是经销商表示,还有另一个更麻烦的因素会影响他们快速出售新JL牧马人的能力:价格。

“我拥有有史以来最大的牧马人货源,”中西部一家大型商店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销商说。“那辆车在过去三年里涨了12,000美元!这些“怪胎”东西现在价值55,000美元。我认为该车辆对价格敏感,并且我认为它们在定价方面走得有点远。他们有些好斗。

的确,两门牧马人的起价比上一代产品跃升了3,950美元,当它今年进入展厅时,而更受欢迎的四门牧马人的价格跃升了3,550美元。

对于顶级的2019款牧马人无限摩押版,价格为56,005美元,包括运费,所有这些都很少或没有消费者现金奖励。

东北地区的一位经销商表示,较高的价格和产量的结合使他担心增加车辆的使用量。“当销售代表打电话告诉我时,我已经有20个牧马人,通常你会说,发送他们。现在您要说,不要寄给他们,”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销商说。“这已经持续了几个月。它具有拖尾作用。销售增长放慢,但是产量却没有。”

该交易商称,较高的平均交易价格可能会导致较高的转售价值,“但是当您开始将价格设定为消费者无法购买时,这是不好的。”

其他经销商仍然相信,他们可以像过去十年一样继续出售出现在他们手中的牧马人。

新泽西州尼尔森汽车集团的经销商负责人埃里克·尼尔森说:“我们已经建立了产能,只需要继续调整就可以了。”该集团在新泽西州经营着两家FCA商店。“我认为那辆车根本没有问题。”

摇钱树

牧马人一直是FCA的赚钱机器,近年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提高牧马人的利润率。一个例子:FCA的Mopar品牌开发了配件,以使消费者进一步个性化他们的新牧马人,而Mopar从经销商处出售它们,从而使它们可以包含在价格标签中,并且可以更轻松地包装到融资中。

与几乎其他所有FCA车辆不同,牧马人传统上零售时很少或几乎没有消费现金,强劲的需求意味着极高的转售价值。根据今年的年度凯利蓝皮书转售价值奖,牧马人的转售价值是所有车辆中第四高的,在拥有了五年后,其价格保持了54.1%。只有丰田Tacoma,Tundra和4Runner排名更高。

强大的残值通常直接转化为强大的租赁报价。但交易商称,FCA最近将牧马人加入车队的努力正在摧毁其强大的残值-并提高了租赁价格。

《汽车新闻》获得的信息显示,今年至10月,牧马人的注册数量中有11.7%是车队客户。这几乎是2016年越野车车队的三倍,当时有96%的牧马人零售。

一位经销商告诉《汽车新闻》,在租车队中增加更多牧马人是“您可能做出的最大决定。”“在最近的60天内,转售价格下降了2,500美元。有人没有考虑整个事情。”

FCA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在指出牧马人最近的销售之前“不讨论库存水平”。

“与行业内的任何车辆一样,牧马人有一定的季节性,经销商已经在为强劲的春天做准备。”

如果FCA担心未售出的牧马人数量,那就没有显示。该公司在托莱多装配厂的工会官员说,圣诞节假期期间,计划至少生产牧马人一两天。

根据FCA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签订的合同,在这些轮班期间,工人的工资是正常小时工资的三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