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打捞拍卖衍生品将于6月完成

2020-01-05 16:34:44来源:

KAR Auction Services负责人表示,分拆该公司的打捞拍卖部门(现已定于6月完成)将有助于其每个拍卖业务更加专注,同时将价值返还给股东。

KAR首席执行官吉姆·哈雷特(Jim Hallett)本月表示,分拆KAR的保险自动拍卖业务占该公司收入的约三分之一,正值几条“尾风”推动了打捞拍卖业务。

哈莱特在5月8日的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除了国际买家群和有利的废金属价格外,IAA的业务还受到注销率更高的汽车的推动。在第一季度,发生事故后宣布全损的车辆比例为19%。他说,被注销的车辆技术更先进。

哈莱特说:“而且它往往是更高价的汽车。”“由于汽车的价格更高,因此整体上将推动驾驶。”

KAR最初于2018年2月宣布分拆。尽管6月的竣工尚需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KAR董事会的最终批准,但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和加拿大税务局(RAC)已就该公司拟议的债务融资给予了有利的裁决。

凯特:IAA首席执行官

约翰斯顿:IAA首席财务官

分拆完成后,IAA将成为一个独立的公开交易实体。据KAR称,约翰·凯特(John Kett)将继续担任IAA的首席执行官,四月份任命为首席财务官的万斯·约翰斯顿(Vance Johnston)将继续担任该职务,并向凯特汇报。

在第一季度,IAA的营业收入增长了5.9%,达到3.572亿美元。这一总额占KAR第一季度营业收入10.5亿美元的34%。

5月20日,分拆出来的实体(称为IAA Spinco Inc.,但改名为IAA Inc.)宣布发行4亿美元的债券,作为与KAR分离的一部分。IA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计划将所得款项与其他借款一起用于向KAR派发特别股息,同时还为分拆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