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纽约太阳能工厂生产EV充电器和其他产品

2020-01-05 16:36:15来源: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周三表示,其纽约州布法罗市的太阳能工厂将成为其电动汽车增压器柜和其他储能产品的“生产基地”,以寻求实现与该州相关的国家补贴相关的就业目标。

该公司在向纽约州提交的年度报告中披露了此举,该公司称到目前为止,该工作已经超出了其工作和投资承诺。

报告称,特斯拉在工厂雇用329名工人,而其合作伙伴松下公司(Panasonic Corp.)大约有400名员工。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该州其他地方拥有300多名员工。作为对纽约的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必须在4月30日之前在该州拥有至少500名员工,纽约对该工厂提供了7.5亿美元的补贴。

特斯拉在纽约生产太阳能产品的计划已经受到审查,因为该公司通过以26亿美元收购SolarCity大幅缩减了2016年收购的美国太阳能业务。

当时,它计划利用工厂生产一种开拓性的产品,称为“太阳能屋顶”,该能源系统的外观类似于普通的屋顶瓦片。但是该产品进入市场的速度比承诺的要慢得多。

特斯拉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致力于在布法罗和纽约州进行投资,新的电力电子产品线将提供更多的高科技工作,同时支持特斯拉的储能产品和全球超级充电基础设施。”

特斯拉还将在纽约开设三个新的汽车服务中心。从现在开始一年,该公司被要求在该州雇用1,460名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