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07日产Titan 4x4 SE:重型卡车

2020-01-07 09:34:14来源:

丰田公司在新型Tundra上制造出真正的全尺寸卡车引起了广泛关注。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日产提供的卡车与您在国内陈列室中发现的卡车一样严重。

日产汽车拥有类似泰坦的名字,值得证明。即将进行的任务包括向北行驶300英里,然后返回,将一辆1984年的ExtraCab Toyota皮卡车带回家。它还涉及在卡车的床上存放总共八个轮辋和轮胎。显然,这项工作超出了大多数SUV的能力。反对者可以抱怨他们想要的所有卡车的燃油经济性,但是没有人可以否认有时候我们真的需要使用卡车。

Mapquest的历史可以使我选择最有趣的路线,而不是最合逻辑的路线。由于某种原因,我一直使用它来获取路线。不知何故,这条路线包括两条轨道。用拖曳的18英尺拖车,骑行很快就变得有趣了。最初,积雪掩盖了一些小的车辙,但随着“道路”的发展,它们变得越来越深。继续。在这一点上,我发现自己非常感谢日产汽车,因为它在物理上不可能转弯,因此为测试提供了一种很好的选择。超大轮胎和低轮轴比使爬行变得容易得多,增加的离地间隙倍受赞赏。令人惊讶的是,卡车和拖车都没有受到损坏。我将切换到Google地图以进行未来的冒险。

乘车回家的事件较少,这部分归功于一条完全铺平道路的路线。5.6升V8可以毫无问题地将我的卡车和拖车拉高。它的额定牵引力为9,500磅,几乎是大多数SUV的两倍,这也难怪这辆卡车比我过去拖过的轮胎处理得更好。僵硬的板簧可能会在日常驾驶中引起一些不适,但它们非常适合拖曳。

我的家庭拥有的朋友起初不喜欢这辆卡车,因为它不是底特律三辆车中的一辆,而是很快就热身了。潮湿的后挡板很受欢迎。最后,您可以放下后挡板,而无需将其宣布到整个社区。扭矩马达和巨大的后座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喜欢床罩。您不必担心会刮伤卡车的床,并且这种特殊的衬板看起来不错,并且也提供了一些牵引力。

不过,我还是有些问题。将所有用于窗户,门锁和后视镜的控件都放在驾驶员车门的窗户旁似乎很愚蠢。当我在雨中开车驶过窗户时,控件弄湿了。如果您计划拥有这辆卡车超过几年,我无法想象这是理想的选择。日产使这些控件防水以防止电气问题,但是我仍然认为将它们放置在其他地方会更有意义。飞行中的四轮驱动变速箱效果不错,但是我很难让它在飞行中恢复为两轮驱动模式。

38,000美元的问题是:我会买一个吗?价格是正确的,该价格中包含一些非常有用的选项。我选择了类似的5.3升动力2007 Silverado(我考虑的唯一其他全尺寸),它多了约1,500美元。我可能会选择雪佛兰路线,以改正内饰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尽管扭矩较小),但我不能说我会责备任何人选择省钱并选择日产。但是,那时,我显然没有底特律的忠诚度问题:那是我拖着的一辆旧丰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