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的下一个问题:发动机不足以提供生产

2020-01-07 10:36:09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有一个简单的数学问题。它准备到2010年在北美每年建造约220万辆汽车和轻型卡车。但是它每年只能生产145万台发动机,不足70万台。

因此,丰田正在寻找建设北美发动机和变速箱工厂的场所已不是什么秘密。

现在,该公司内部和外部的消息人士称,丰田汽车已经放弃了该计划,而对其现有的一个或多个发动机工厂进行了一波扩张。

消息人士称,最有可能的第一次扩张将在位于阿拉巴马州汉斯维尔的丰田发动机工厂进行。

丰田汽车工程与制造北美公司在肯塔基州埃尔兰格的发言人丹·西格说:“我们正处于扩大亨茨维尔的研究阶段。”“我们正在研究总体上扩大我们的发动机容量。”

丰田的汽车扩展计划也没有完成。即使宣布了Tupelo的生产项目,也有证据表明丰田汽车希望很快将密西西比州的生产能力提高一倍,从而使目前的发动机短缺增加15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