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Spied--Mercedes-Benz SLC超级跑车

2020-01-08 13:36:13来源:

不要被Dodge Viper的车身原型弄糊涂。在塑料底下是SLC的内部结构,它是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轮跑车的后继产品。

随着与迈凯轮车队的合作关系终止,梅赛德斯及其AMG性能部门与HWA(一家为德国房车锦标赛制造汽车的德国工程公司)建立了新的超级跑车。

HWA由汉斯·沃纳·奥夫雷希特(Hans Werner Aufrecht)拥有,这并没有什么害处。汉斯·沃纳·奥夫雷希特(Hans Werner Aufrecht)是1967年创立AMG的两位前梅赛德斯工程师之一。

预计不会在2010年底之前生产SLC,尽管我们可能会在2009年秋季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更早地看到概念版(或梅赛德斯命名策略中的Vision)。

动力总成的猜测基于V8,排量为6.2升,输出功率约为600 hp。

这个原型运动的大轮子和一个巨大的制动转子和卡钳的组合,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它的公路版。

但是您可以确定,毒蛇钻头最终会进入回收箱中-准备掩盖下一辆梅赛德斯超级跑车m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