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荷兰曼德尔:自动记录中的这一天:本田FCX Clarity是名人的选择

2020-01-08 15:36:20来源:

我不是在这里建议哪种方法最好,但是您必须对本田表示敬意,本田比其他任何一家汽车公司都更擅长比赛(实现能源独立性)。

这是6月15日(星期日)在日本gi木县举行的盛大宣布的唯一途径。本田在其世界总部带来了好莱坞的闪光点,确定了其生产氢燃料电池动力汽车的首批所有者,并谈论了燃料电池的营销和经销权。

就新闻而言,这是最高级别的爱情节和公共关系101。

本田汽车曾表示,每年将只生产约200至300辆汽车。这些汽车都将在南加州。在选拔过程中,有50,000人排队成为“早期采用者”。

您只是知道好莱坞如何将混合装扮成时尚,这些有希望的人将不得不持有电影演员协会的证件才能走在前列。谢天谢地,本田没有和小埃德·贝格利(Ed Begley Jr.)同行;他昨天的果岭是如此。

本田FCX Clarity的首批所有者中包括作家和女演员Jamie Lee Curtis和她的电影制片人丈夫Christopher Guest。(我们最喜欢的电影是《万达鱼》或《真实谎言》。很棒的东西。)她的汽车资历很扎实-谁能忘记她的父亲托尼(Tony)在那部开创性的汽车电影《大种族》中?但是我们离题了。

乔恩·斯帕利诺(Jon Spallino)永远是绿色汽车的琐事,他是世界上第一位燃料电池汽车的零售客户,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租赁现代FCX,他也计划获得明确性。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电影制片人罗恩·叶尔沙(Ron Yerxa)今年7月上任时将成为第一个FCX Clarity所有者。

其他两个所有者是加拿大女演员劳拉·哈里斯(Laura Harris,其电影包括《大风》,《公路人》和《罚单》)和吉姆·所罗门(Jim Salomon),他们被确定为企业主和汽车迷。

已经确定了三个南加州本田经销店(Costa Mesa,Santa Monica和Torrance)。

不管您如何看待这一消息,事实仍然是本田在泥沙中划清界限。就像我们在这里所说的那样,这不是历史,除非它是书面的。而本田似乎在所有同行面前都在写这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