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田在音乐会上通过Insight赠品摇滚绿色主题

2020-01-10 09:35:44来源:

本田的绿色环保主题今年夏天在音乐界引起轰动,因为该公司是“生态合作伙伴”。在两个著名的音乐节中,它将赠送2010 Insight混合动力车。

本田将在活动中组织绿色活动,包括汽车赠品和混合动力展示。这些节日包括芝加哥的Lollapalooza和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市界限。

这些活动吸引了大批人群,举足轻重的表演,通常具有环保意识的角度,本田表示,这些活动对其推广具有吸引力。

Insight混合动力汽车于3月24日开始销售,全市每加仑汽油40英里,高速公路上每加仑43英里。起价为20,470美元,对于许多年轻的演唱者来说,这是可以实现的。

Lollapalooza将于8月7日至9日举行,届时将有史努比·道格(Snoop Dogg),野兽男孩(Beastie Boys),杀手级(Killers),德佩切(Depeche Mode)和简(Jane?

奥斯汀市区范围是10月2-4日。预定演出的有珍珠果酱,戴夫·马修斯乐队,野兽男孩和莱昂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