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谢尔比·巴什(Shelby Bash)在三月庆祝50周年

2020-01-14 14:36:07来源:

第八届年度谢尔比·巴什(Shelby Bash)将于3月5日至8日从加州加迪纳(Gardena)出发,一路前往拉斯维加斯,以纪念427谢尔比眼镜蛇,福特谢尔比GT350和国际汽联世界锦标赛50周年。

该聚会将从3月5日在加迪纳举行的“蛇坑聚会”开始,然后是3月6日前往拉斯维加斯的谢尔比美国人遗产中心聚会。

“我们的目标是,在庆祝如此巨大的周年纪念之际,使谢尔比·巴什(Shelby Bash)今年成为八年来的最好成绩,”谢尔比队国家总监特雷西·史密斯(Tracey Smith)说。“ Carroll Shelbys对Shelby团队的愿景是创建一个社区,使人们可以按照他和Shelby American的意图一起享受汽车的乐趣。”

据谢尔比说,3月7日和8日,星期六和星期日,将有参加者在谢尔比的赛道上开车,表演和发光,扑克比赛和其他特殊展览。曼德勒海湾度假村,谢尔比美国人拉斯维加斯工厂和斯普林山赛马场将举行不同的活动。

特别嘉宾包括Bob Bondurant,Allen Grant,Peter Brock,John Morton,Charlie Agapiou,Ted Sutton,Rick Titus和Chuck Cantwell,他们在1960年代谢尔比汽车的设计和生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请访问teamhelby.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获得官方商品,其他特别邀请以及更多谢尔比新闻。Bash的注册将于1月16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