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5保时捷911 Targa:第一次开车

2020-01-14 08:35:54来源:

它是什么?

当然,这是最新的保时捷911 Targa,就像Targa Florio一样,基于Carrera 4敞篷车的铝制车身和全轮驱动传动系统。新款911 Targa与C4膝上型电脑在祖文豪森工厂相同的工厂生产,并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

这款车经过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采用了哑光镀铬固定的B柱箍,使我们想起了经典的Targas,这是第一辆原型车于63年制造。B柱箍在机舱中部延伸,有助于提高扭转刚度和侧翻安全性。凸面环绕式后车窗-两层安全玻璃-是过去的另一个致意,但车顶的工作方式肯定不是。新车具有可移动的功能,而不是可手动移动的折叠车顶板顶部,其操作令人注目:按一下按钮,后部车身,引擎盖和后窗全部移回,而织物顶棚向下滑动并收起在后排座椅后面。整个呼啸,滑行,旋转表演需要19秒;但是,它不会一happen而就:必须停下来。

新款Targa具有其他全轮驱动911的履带和更宽的后车身。3.4升平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50 hp的功率,而S则使用400 hp 3.8升的功率,并为基础车的价格增加了14,600美元。两种型号都具有七速手动标准配置和可选的七速PDK。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将100%的扭矩调节到前轮,并使用防滑软件进一步减少车轮的旋转-如果需要,它还可以打滑轮的制动器。S标配主动可调悬架;在基础车上是可选的。

零到60倍的运行时间为4.2秒到5.0秒,具体取决于发动机尺寸和变速箱。

内部是典型的911:五种大型圆形乐器,中心安装的转速计以及非常好的材料和制造质量。哦,中央控制台的按钮比我们想象的要少。

开车是什么感觉?

通常就像普通的911-好东西。Targa比911敞篷车重88磅(比轿跑车重240磅),在较低的速度和较低的rpm下最为明显。对悬架进行了调整,以增加重量,并且在意大利南部开车一天,就从未感到过严酷。AWD和20英寸的倍耐力P Zeros意味着该车始终具有足够的抓地力,并且完全可以确保踩踏,固定和行为良好。尽管Targa主管ErhardMössle表示,轿跑车的刚度几乎是Targa的两倍,但众所周知,裤子底盘的刚性使得车顶打开或关闭都不成问题。

随着人们对911的期望越来越高,转向感变得近乎心灵感应,粗壮的刹车也是如此。这是一辆容易驾驶的汽车。运动模式可加快PDK的换档和油门响应速度,而运动增强版则可加快行驶速度,并增加行程。

获取Sport Chronos套件,即可获得启动控制-踩一下踏板,然后松开。在没有通过政变驾驶它的情况下,塔加(Targa)看起来很安静,车顶关闭了。

2015保时捷911 Targa价格和规格

我要一个吗?

“当然,您要做的。Targa并不像标准的两轮驱动双门跑车那样动感十足,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的运动能力非常强(据保时捷称,十分之一的911购车者会获得Targa),并且空气911,您可以全年驾驶。保时捷喜欢堆放这些选项,因此将103,000美元的基本价格视为起点,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S的标价约为150,000美元。不过,在与新款Targa玩了一天之后,我们还是建议您体验一下。

特价商品:六月

基本价格:$102,595

动力总成:3.4升,350马力,287磅-英尺H6; AWD,七速手动

路缘重量:3395磅

0-60: 5.0秒(4.8 PDK)

燃油经济性:18城市,26号高速公路(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