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凯迪拉克用水晶白霜版冷却ATS-V和CTS-V

2020-01-15 11:36:44来源:

凯迪拉克ATS-V和CTS-V跑车上的油漆仍在干燥,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两种特殊版本,称为Crystal White Frost Edition。仅将建造99座;其中29辆为CTS-V轿车,39辆为ATS-V轿跑车,其余为ATS-V轿车。

ATS上的包装包括凯迪拉克Crystal White Frost磨砂面漆,抛光的锻造铝轮毂,碳纤维前分流器,引擎盖通风孔,后扩散器,黑色门槛延长板和与车身颜色相同的后扰流板。

CWF ATS-V还配备了“豪华套装”,尽管诸如CUE的增强版,运动合金踏板,通用家用遥控器,HID大灯,可折叠式座椅和110伏电源点等物品似乎并不是特别高档。我们考虑到这辆车的起价为$ 70k +。方便,只是不高档。

有关

根据凯迪拉克的说法,可以安装一些其他选件,具体取决于经销商。它们包括Recaro性能座椅,性能数据记录器,超视野天窗和涂漆的制动钳。

凯迪拉克还指出:“水晶白霜涂料的耐用性与普通涂料一样,但清洁时需要特别注意。”在这里可以找到特别的保养和清洁说明。

ATS-V Frost Edition轿车的起价为71,640美元,轿跑车(包括目的地)起价为73,660美元。CTS-V的售价为94990美元。他们将于本月底在经销商处。买家可以致电(800)333-4223与凯迪拉克客户支持联系,以找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