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菱电机将军事技术应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2020-01-15 15:35:23来源:

向日本武装部队提供空空导弹的三菱电机公司正在采用其最初为军事用途而开发的技术,以帮助自动驾驶汽车检测障碍物并避免碰撞。

毫米波雷达,声纳,传感器和摄像头等组件(其中一些是为引导导弹而开发的)已被改编为可在2020年上路的自动驾驶汽车中使用,Kasumi Adachi,高级工程师三菱汽车设备事业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说,它已经收到了自动制动系统和仪表的订单,该系统和仪表可以帮助车辆保持行驶状态。

该公司正在寻求赶上诸如Continental,Denso Corp.和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 Ltd.之类的汽车供应商的需求,提供的辅助技术正在逐渐成为新车型中的标准产品。

足立说,尽管竞争对手具有领先优势,但三菱明年将能够提供高级系统,这将得益于其在高精度传感器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

足立在东京以西约375英里的Ako市说,“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我们已经拥有的组件放在一起。”三菱公司将在那里测试安装了系统的汽车。“我们的竞争对手都没有这么广泛的能力。”

IHS Automotive预测,碰撞预警和紧急自动制动等驾驶员辅助功能的全球市场到2021年的年收入将翻一番,达到170亿美元左右。三菱之所以进军这一领域,是因为其家用电器等一些业务的增长放缓。

有关

IHS东京分析师Goro Tanamachi表示,三菱面临的挑战将是降低使用为航空航天等行业开发的技术的成本。

他说:“削减成本的要求在汽车行业比在航空航天领域更为严格。”“我想知道他们是否有可能将系统的成本降低到制造商可用于廉价低端汽车的水平。”

三菱将从2017年4月开始的年度开始生产用于车道保持和自动制动系统的组件。根据足立公司的说法,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它也可能会开始制造自动泊车系统。

这家日本公司将把传感技术与其准天顶卫星系统相结合,该系统将向车辆发送最新的位置数据。他说,到2018年左右,三菱将在日本的地球同步轨道上再增加三颗此类卫星,以全天候收集数据。

根据足立公司的说法,三菱在富士重工业有限公司的斯巴鲁品牌对EyeSight系统的需求的鼓舞下,在两年前开始开发驾驶员辅助技术之后,于去年在东京车展上展示了自动驾驶原型。 。斯巴鲁的系统结合了车道保持转向辅助,预碰撞制动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以提高安全性。

Adachi表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销售有望与其动力转向或交流发电机业务相匹配,但没有提供时间表。他说,这两个业务是其汽车零部件部门收入的最大贡献,该部门约占该公司工业自动化部门年销售额1.3万亿日元(114亿美元)的一半。

足立说:“目前,我们仍然面临许多挑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文章“三菱公司将军事技术应用于自动驾驶汽车”首次出现在《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