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雷诺在2010年之前新增了7辆

2020-01-17 10:34:43来源:

雷诺正准备在未来两年内推出新车型。在上周的一次会议上,老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承诺,由于新的关键车型(例如Koleos 4x4,Laguna Coupe和全新的Megane)的推出,该品牌仅在2008年的销售额就增长了10%。Autocar出席了发布会,并全面介绍了雷诺所有最大的首次亮相者。

Koleos:4x4细分市场的起步缓慢

2月14日,在Renualt的年度业绩发布会上,韩国制造的Koleos SUV在金属中被发现。雷诺消息人士称,这辆汽车使用与日产X-Trail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它可以选择150和170bhp的2.0升柴油发动机,在某些地区还可以选择Nissan的170bhp的2.5升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科雷傲将凭借其“出色的视野和舒适性”而被出售,两者均被视为雷诺的主要产品。它也有像原始的揽胜一样的后挡板,但是对科雷傲的野心相对较小。三星工厂每年将生产10万辆汽车,分给Koleos和三星QM5姐妹车。一位内部人士说:“我们没有计划要成为行业领导者。”

拉古纳GT:四轮转向,今年

接下来,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将是运动型的Laguna GT。该型号配备了该公司的新“ Active Drive”四轮转向系统。雷诺高级老板告诉Autocar,该系统非常有效,并且可以及时成为“雷诺Quattro”,这使得后轮可以平行移动,也可以与前轮方向相反地移动。然而,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承认,拉古纳(Laguna)的市场部门面临压力,拉古纳(Laguna)的生产已经下调以弥补这一损失。

新梅根(Megane):这一次是旁观者,而不是令人震惊

雷诺也将在日内瓦发布新款梅根的概念车。一位董事告诉《汽车报》,新的梅根“将是巨大的冲击,真的是巨大的冲击。它的生产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汽车之一。”梅根(Megan)的生产将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而汽车(Autocar)将在11月开车。这应该是新雷诺设计语言的第一个证据,该语言在先前的前卫方法和更主流的方法之间进行了折衷。公司老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对当前的梅根(Megane)提出了高度批评,他认为梅根的形状过于偏向大众。市场模型。戈恩还暂停了新的Twingo的开发,以进行最后一刻的重新设计。

其他入站:Laguna Coupe,Dacia Sandero和新的Vel Satis

9月的巴黎车展将看到Laguna Coupe的发布,这是它的最终展厅形式。引擎盖下方是雷诺-日产3.0 dCi V6柴油发动机,日产的英菲尼迪部门也将使用该发动机。目前,达契亚·洛根(Dacia Logan)预算模型的右轮驱动版本也在英国上市。雷诺的消息人士称,尽管Vel Satis和Avantime的豪华轿跑车销量不佳,但上周尚无透露时间表的消息,但桑德罗(Sandero)舱口盖有望于2009年初启动。即使“ D类汽车受到排放法规的压力”,雷诺仍将生产豪华车型。但是,这是一个强大的市场。Espace是高端汽车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不是宝马的直接竞争对手。消息人士说。还暗示,新的更大的雷诺将与日产汽车共享零件。

然后...新的雷诺Alpine

产品和计划副总裁帕特里克·佩拉塔(PatrickPélata)证实了Autocar的故事,即雷诺希望复兴经典的Alpine品牌,并正与日产工程师合作开展新的跑车项目。Pelata告诉Autocar,日产350Z平台对于新的Alpine而言过于昂贵。 。他说:“理想上,雷诺希望制造一种非常紧凑且便宜的跑车,其尺寸和价格可能与旧的Smart Roadster类似。”

霍洛威希尔顿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