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加利福尼亚米勒坠机事故中一人死亡

2020-01-19 12:35:11来源:

4月25日星期二,在加利福尼亚州Mille发生车祸后,檀香山的一名司机丧生,乘客严重受伤。那个没有被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巡逻队识别的驾驶员,当他转弯离开道路撞到一棵树时,正在门多西诺附近的128号州际公路上向东行驶。他没有系安全带。

两座1939 SS Jaguar 100的乘客系好安全带,并在撞击中幸存下来。被卫生防护中心鉴定为“艾瑞格瑞克”的乘客受了重伤,被送往圣罗莎纪念医院。司机和乘客都来自檀香山。

尽管我们正在等待对此的确认,但它被认为是27年历史上的第一例死亡。

California Mille由汽车经销商转变为收藏家Martin Swig创立,他于5年前去世。现在由Swigs的David和Howard儿子经营。米勒(Mille)在今年进入了大约70辆汽车,所有汽车都早于1958年。事故发生在为期四天的活动的第二天,活动定于4月24日至27日举行。

我们会提供更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