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大众高尔夫Alltrack快速入门:没有比旅行车更实用的了

2020-01-19 14:35:03来源:

它是什么:大众高尔夫全履带旅行车使用1.8升涡轮增压四缸动力,并配备了采用Haldex-5联轴器和电动液压油泵的大众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主要竞争对手:奥迪Allroad,斯巴鲁傲虎/ Crosstrek,宝马3系运动旅行车

基本价格:$ 33,710经测试:$35,705

强调:大众的四轮驱动系统为前轮提供动力,从而节省了燃油,直到检测到牵引力损失为止,之后它可以向后方发送50%的动力。Alltrack与Golf SportWagen相比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并且看起来也更加坚固。

ShareThe Alltrack使用大众汽车的1.8升TSI涡轮增压和直喷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0马力和199磅英尺的扭矩。TSI发动机最初将配备六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稍后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ShareThe Alltrack使用大众汽车的1.8升TSI涡轮增压和直喷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0马力和199磅英尺的扭矩。TSI发动机最初将配备六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稍后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ShareThe Alltrack使用大众汽车的1.8升TSI涡轮增压和直喷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0马力和199磅英尺的扭矩。TSI发动机最初将配备六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稍后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ShareThe Alltrack使用大众汽车的1.8升TSI涡轮增压和直喷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0马力和199磅英尺的扭矩。TSI发动机最初将配备六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稍后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ShareThe Alltrack使用大众汽车的1.8升TSI涡轮增压和直喷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0马力和199磅英尺的扭矩。TSI发动机最初将配备六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稍后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ShareThe Alltrack使用大众汽车的1.8升TSI涡轮增压和直喷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0马力和199磅英尺的扭矩。TSI发动机最初将配备六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稍后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

意见:人们可能讨厌我这么说,但是我喜欢高尔夫。它们几乎达到了完美的行驶/操控平衡,出色的车身控制,内部质量和合理的布置方式,门的关闭方式,出色的座椅,实用性(尤…其是这些旅行车),就我而言。这辆车也不例外。它的精致,具有上述所有优点,以及出色的转向和制动器。4Motion手柄让我希望下雪更多。

Allroads小型涡轮燃气发动机具有柴油动力和扭矩。转速范围内的任何地方似乎都没有任何呆滞现象。

几周前,我开了一辆17 Golf SportWagen带4Motion,这是相同的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六速汽车(不是这款汽车的双离合器)。SportWagen的标价为25,750美元。所以我的主要问题是:除了轻微的行驶高度差,车身护板和DSG之外,大众为什么还要向Alltrack索要近10英镑的费用?(实际上,大众不是。基准价格与基准价格之间的差额为$ 5,370,但经测试,接近$ 10K。)

极具诱惑力的是,这是一个很棒的跨界替代产品,但确实是$ 35,000美元吗?可以用大量的钱进行交叉交易,到目前为止,市场对买方的偏好是明确的…

看看这辆车怎么样应该很有趣。

-Wes Raynal,编辑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3,710

经测试价格:$35,705

动力总成:1.8升DOHC涡轮增压I4,AWD六速DSG双离合器自动挡

输出:170 hp @ 4,500 rpm; 199磅-英尺@ 1,600 rpm

腰围重量:3,422磅

燃油经济性:22/30/25英里

选项:SEL驾驶员辅助和照明组件,包括前后停车距离控制,停车转向助力器,带远光灯控制的双氙气大灯,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变暗的内部后视镜(1,995美元)

优点:与分频器一样多的空间

缺点:没有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