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9年道奇杜兰戈起价为31,390美元

2020-01-21 14:34:33来源:

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将在2019年发布最新消息。新款SUV将有五种口味(SXT,GT,Citadel,R / T和SRT),基本款SXT起价为31,390美元。

提供三种新颜色:F8绿色,驱逐舰灰色和反应堆蓝色;配备拖车拖车套件的车型现在具有集成的拖车制动控制器。

3.6升295马力的Pentastar V6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将继续作为SXT,GT和Citadel的基本动力总成,而R / T标配360马力的5.7升Hemi V8。而且,如果您现在需要让孩子们参加足球练习,那就不要错过475马力的Durango SRT。全轮驱动是除SRT(标准配置)之外的所有型号上的可选部件。

所有Durango修剪都已收到2019年更新。GT车型将从R / T和SRT接收前面板和LED雾灯。带有中央进气口和两个散热装置的受SRT启发的功能罩是可选的。还提供20英寸的缎面碳纤维或黄铜猴子制成的车轮(是的,是的)。

有关

现在可以订购两件式转子Brembo制动器和红色安全带来订购顶级杜兰戈SRT。SRT车型还提供了可选的20英寸轮毂,采用雾面蒸汽或黄铜猴子饰面。

对于有家庭的发烧友,可以订购配备825瓦19扬声器Harman / Kardon音频系统的Durango Citadel,R / T和SRT。如果这听起来让人分心,现在所有型号上都可以使用带有后交叉路径检测功能的盲点监视功能。

Durango作为三排SUV具有令人注目的外观,其肌肉可以支撑其外观。寻找2019年秋季到货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