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激进的现代Veloster间谍

2020-01-22 14:38:21来源:

这些是即将到来的现代Veloster的第一张间谍照片,这是一款将取代Hyundai Coupe的激进三门轿跑车。

Veloster具有三个物理上的铰链门,其概念与Mini Clubman相似,但与Mini不同,尽管涉及大量的改装费用,现代汽车仍将改变RHD市场的设计。

观看现代Veloster概念车,以及更多间谍图片

Veloster最早出现在2007年首尔车展上,是现代汽车对大众Scirocco的回应。它的尺寸与尚酷相似,长4285mm,宽1790mm,并将与前轮驱动现代i30共享大部分平台。

一位知情人士说:“量产车将具有非常引人注目的造型,甚至比概念车还要大。”“ Hyundai希望它能够成为外观上值得购买的汽车,而且它的制造始终与Scirocco紧密相连。”

2 + 2现代Veloster的旗舰发动机将是168bhp,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具有停止启动技术和直接燃油喷射功能,该发动机首次出现在今年日内瓦的现代ix-onic概念车中。还将提供一个正常吸气单元。

Veloster将于2011年第二季度在英国开始销售,价格起价约为16,000英镑,与即将上市的Coupe相同。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现代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