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跳动内部:在紧迫的期限内构建热棒的研究,第3部分

2020-01-23 13:39:12来源:

随着底特律Autorama令人震惊地接近,我们的英雄Scott Sheehan将看起来像汽车的东西变成了裸露的框架。Sheehan似乎在向后退一步,随着展览的临近,这将不是理想的选择,但是为了使福特Model Ts手工制作的框架完成并上漆,一切都必须进行。至少,一切都必须远离汽车框架。

Sheehan在他的车间里花了整整18个小时,准备好底盘上的油漆。这意味着要整理一些简单的事情,例如放置电池盒,整理踏板位置和安装转向柱。他还必须完成转向箱的安装并制作托架来固定油箱。哦,是的,完成框架的所有结构性焊接-您知道,油漆后很难将其焊接在某些物体上。

有关

在撰写本文时,Sheehan检索了框架,并将开始将其重新放回原处。Autorama将于3月1-3日在底特律的科沃中心(Cobo Center)举行,距此不到两周,而Sheehan将不得不踩下踏板踩踏,才能将这辆车放在一起进行表演。

斯科特,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则可能应该恢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