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下一代大奖于2011年启动

2020-01-27 13:35:24来源:

竞争之门现已为Autocar-Courland Next Generation Award揭开序幕。

阅读有关“ Autocar-Courland下一代大奖”的更多信息

邀请英国大学的参赛者回答汽车总编辑史蒂夫·克罗普利(Steve Cropley)提出的简要情况,以识别,支持和培养未来的顶尖汽车人才。

六名最佳参赛者将参加龙之窝式评审日,他们将有机会向领先的行业主管小组展示他们的想法,获得最高的7500英镑现金奖励以及每个领先者一个月的工作经验支持活动的汽车组织。

去年的冠军哈里·梅亚潘(Hari Meyyappa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两轮车概念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想法是为印度生产的100 cc踏板车构想的。

Hari目前已经完成了他在马歇尔汽车集团(Marshall Motor Group)的第一份工作经历,从6月初开始标志着在标致研发中心的进一步工作,随后在本田,丰田和梅赛德斯(Mercedes)有了更多的经验。

2011年8月28日截止,“金钱不能购买”机会的报名截止。

阅读有关“ Autocar-Courland下一代大奖”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