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凯迪拉克发布ATS Coupe

2020-01-28 12:41:57来源:

凯迪拉克通过推出ATS Coupe不断填补其范围内的空白。专为凯迪提供宝马4系的答案,这是凯迪首次采用小型双门轿跑车,而且结果还不错。

轿跑车的车门,车顶,后保险杠和行李箱盖均采用相同的轴距,但比ATS轿车宽的前后轨道,安装在相同的底盘上,前面板和前保险杠都是全新的。最终结果是,对于两门车来说,这是一种适当的更具侵略性的姿态。

这款新的婴儿双门轿跑车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以全轮或后轮驱动形式上市,该车还采用了新的无月桂树徽标,可以与通用汽车零件仓的所有最佳组件搭配使用。配备磁悬浮行驶控制,机械限滑差速器和高速发动机。

入门级动力装置是272bhp涡轮增压2.0升四缸单元,其扭矩(400Nm)比轿车中的发动机大14%-预计该升级将很快应用于四门发动机。另一个选择是更轻松的3.6升321bhp V6,最大扭矩为373Nm。

变速箱选件是两种变体的分接变速六速自动变速箱,而2.0升汽车则具有手动六速变速箱选项。

这些数字和规格与BMW TwinPower的同类产品相比非常好。四缸涡轮增压420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bhp,较大的428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bhp,而直列六缸435i的最高输出功率为306bhp。

这里没有任何柴油的迹象-或凯迪拉克范围内的任何其他地方-没有计划将其出口到美国以外的任何地方。但是凯迪拉克确实承认,它正在寻找ATS平台以外的其他变体。

A4 Avant的遗产版本以及敞篷版本都是可能的。因此,期待很快有一个或两个以上的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