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沃尔沃的“生活涂料”可在夜幕降临时帮助骑自行车者脱颖而出

2020-02-29 14:39:59来源:

沃尔沃最近宣布了其目标,即到2020年,任何一辆新车都不会丧生,但其最新产品表明,该公司正在将其安全专业知识扩展到其汽车范围之外。

•2015年最安全的汽车

生命漆是一种荧光涂料,一旦喷涂到物体或衣物上,就会在汽车前照灯发光时发光。目的是减少道路死亡,特别是对于一些最脆弱的道路使用者-骑自行车的人。

油漆几乎可以喷涂在任何东西上,从外套到背包,甚至到自行车本身。沃尔沃走得更远,并建议将Life Paint应用于婴儿车和狗铅等物品,从而使整个家庭在此过程中更加安全和可见。它也是完全可清洗的。

•沃尔沃XC90评测

Life Paint由瑞典初创公司Albedo100创建,沃尔沃已与该公司达成协议,将通过其122个英国经销商中的一部分分销该产品。

沃尔沃(Life Paint)增加了沃尔沃不断发展的安全系统,其中包括Intellisafe,结合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检测以及自动刹车功能,以确保其汽车是最安全的.Euro NCAP得分反映了这一点,最新的XC90达到了完美的100%安全辅助类别。

•出售最安全的汽车

经过今年早些时候成功的试点计划之后,现在可以从选定的沃尔沃代理商处免费获得Life Paint。随着本周末时钟的恢复,该公司希望许多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接受它的报价,并在那些黑暗的冬天晚上保持安全。

您认为Life Paint是个好主意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