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款保时捷718 Boxster:平四涡轮的价格,规格和完整详情

2020-03-05 14:38:36来源:

保时捷透露了其新款涡轮增压718 Boxster敞篷跑车的更多技术细节。这款顶级跑车配备了全新的扁平四缸发动机,可带来更大的动力和扭矩,更强的全方位性能以及超过40mpg的综合经济效益。

保时捷718 Boxster现已开始发售,价格从42,000英镑起,首批交付日期为2016年4月。像旧的Boxster一样,它将与Mercedes SLC和BMW Z4的高级敞篷跑车相媲美,但它不是摆姿势。

•保时捷718 Boxster骑行测评

全新保时捷718 Boxster设计细节

围绕新“ 981.2” Boxster的大争议可能隐藏在靴子的后面,但外观也发生了变化。保时捷声称只有行李箱盖,车顶和挡风玻璃与以前相同。

在前部,与旧车相比,进气口处于更平坦的角度,并且有薄型的四点LED灯带和锋利的新大灯。侧面有较大的通风孔(该涡轮增压器需要大量空气才能使用)和光滑的新门把手。

后面的变化更加明显,腰部较宽,行李箱盖更为锥形,双LED灯带则捏紧了尾灯。现在,保时捷徽章位于有争议的新型“重音带”上方,灯之间运行,同时还有一个新的椭圆形排气口和一个电动升高的后扰流板。可以选择18英寸,19英寸或20英寸的车轮,后者的轮胎具有265节截面的厚实。

在内部,Boxster的当前所有者仍然熟悉它,但是新的通风孔设计和重新定位的时钟首先吸引了您的注意。您可以选择两种全新的918风格的方向盘设计和更新的仪表。

保时捷标准适配的通信管理(PCM)系统通过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连接,“ Siri”语音控制,新的安全功能以及可选的无线充电和升级的音响系统,不断发展。

新Boxster:平四涡轮发动机

标准718 Boxster的起价为41,739英镑,现在可使用296bhp的两升“ boxer”涡轮增压汽油,比原来的自然吸气2.7升装置高出35bhp。更重要的是,它在1,95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380Nm的扭矩,比Boxster整整提高了100Nm。

这一切都意味着,如果选装PDK变速箱和Sport Chrono套件,则入门级保时捷可以在4.7秒内从0-62mph加速到170mph的速度。比以前快了0.8秒。强制感应也带来了不可避免的效率优势:Boxster的官方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数字为40.9mpg。

性能在50,695英镑的Boxster S上甚至更接近Boxster的911老兄。这得到了无聊的2.5升版本的同一发动机,但具有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如911 Turbo),可产生345bhp的动力420Nm的扭矩。这样可以在4.2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而平稳时速为177英里/小时,而效率仅略微下降到38.7 mpg。它还能在Nurburgring赛道上以7分42秒的速度比旧的Boxster S快16秒。

Boxster GTS和Boxster Spyder型号最高可达到400bhp

工程师告诉我们期望更高。动力总成负责人迈克尔·韦塞尔斯(Michael Wessels)告诉我们:“ B4的功率和扭矩优势(平四涡轮增压器的技术术语)为提高性能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为此,我们希望即将推出的GTS模型能够达到390bhp,稍后再采用Spyder变体,使该数字超过400bhp的魔力。

为了平息那些强烈反对Boxster自1996年推出以来一直具有标志性的扁平六音的纯粹主义者,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工作,以确保Porsche车顶发出独特的声音。

例如,转速限制为7,500rpm,高于竞争对手的许多涡轮增压装置。还开发了一种新的运动型排气系统,您将很高兴听到扬声器也没有发出人工引擎噪音的消息。

保时捷718 Boxster乘用车

在一次技术研讨会上,我们乘坐了简短的乘客来展示718的新功能。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外,噪音也是乘车过程中最显着的因素:它与当前的Boxster完全不同,在丰田GT86和高功率摩托车之间的某个地方有一个低音四扁的杂音。

毫无疑问,它在听觉上没有那么吸引人,但是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而且在听起来更平凡的奥迪TT旁边,它本身具有独特性。有关完整的乘车评论,请单击此处…

标配齿轮比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保时捷所引用的功率和经济性数据只能通过更新的PDK变速箱来实现。现在,它具有一个停机启动系统,该系统在以低于7mph的速度滑行时会启动,而“虚拟齿轮”则使离合器以巡航速度滑动,以提高效率。

新型718 Boxster底盘:更硬更舒适

正如您对像保时捷一样痴迷于搬运的公司所期望的那样,已经进行了许多调整以确保底盘能够承受额外的冲击。

718采用911 Turbo重新调整的电动转向系统。工程师声称它的直接性比以前提高了10%,其可变权重系统使打标更加容易并提高了灵活性。

后桥更坚固,四个角都更牢固地弹起,但保时捷表示,由于采用了新的减震器,并且对颠簸的回弹较少,因此对乘坐舒适性的考虑更多。选装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可使您的新款718 Boxster出厂时看起来更加运动,将汽车降低10mm –在Boxster S上,您第一次可以走得更远,将汽车提高20mm降低。

除了在新的轮式选择器上更改的熟悉的“正常”,“运动”和“运动增强”驾驶模式外,现在在轮盘上还具有“个人”设置和新的“运动响应”按钮。后者为发动机和PDK变速箱提供了超车准备,可提供20秒的即时响应。与其他许多保时捷车型一样,还有一个可选的Sport Chrono套件,可提供主动式发动机支架和发射控制。

刹车也加强了。标准Boxster具有与旧Boxster S相同的制动系统,而该车现在具有911衍生的四活塞设置。可选的碳陶瓷刹车片可以使350mm的大圆盘全方位地移动,但是希望它使您重回几千磅。保时捷的PSM牵引力控制系统已经过重新调整,采用了新的运动模式,可以在介入之前更轻松地达到极限。保时捷的扭矩矢量系统也具有特色。

保时捷718 Cayman呢?

工程师告诉我们,就发动机和悬架规格而言,718 Cayman轿跑车与718 Boxster几乎完全相同,仅需对底盘进行少量调整即可说明Cayman坚固的车顶。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揭晓,很可能是在法兰克福车展全面亮相之前的一个夏季活动上。

您如何看待保时捷Boxster的全新“ 718”品牌?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