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内饰亮相

2020-03-08 09:51:18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在一系列昏暗的照片中揭示了其下一代S级轿车的高档内饰。

尽管在许多关键领域看起来与当前车型相似,但已经对其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以为旗舰轿车提供更高水平的豪华,舒适,住宿和多媒体功能。

开发中的关键是新的仪表板,其水平架构和环境照明用于增强视觉宽度。皮革衬里饰面具有梅赛德斯·奔驰所说的“金属化”开关齿轮表面和坚固的铝质控制装置,以及各种木制饰条。

该公司的电气工程师和程序员编写了超过3000万行代码,用于为新型S级开发新的娱乐和信息功能。核心是一个新的第五代Comand系统,该系统具有与现代笔记本电脑类似的Intel Atom处理器,以及所有最新的Google Maps辅助导航。

与触摸屏操作相反,Comand系统的主要控件再次基于位于驾驶员和乘客之间的转盘,以及用于后排座椅的可选显示器。该系统支持各种应用程序界面,但仅适用于Apple的iO操作系统。目前正在开发对Android和基于Blackberry的系统的支持,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S级英国市场推出时停止提供。

两个对角线宽度为307mm的高分辨率监视器可以执行以前的仪器罗盘和多媒体系统的功能,左侧显示屏代替了旧的仪器罗盘,而右侧显示屏则保留了多媒体功能。

新的S级放弃了与Burmester合作开发的新装置的当前型号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它以顶线形式拥有1500瓦输出,并具有24个扬声器和“ 3D”音效。

梅赛德斯·奔驰声称它拥有所谓的“主动加香系统”,是S级轿车中的佼佼者。它使用电离功能先净化空气,然后再用雾化器在五分钟的开/五分钟的关门过程中为空气加香,以巧妙地改变室内的气味。它带有四种气味的选择,或如梅赛德斯·奔驰喜欢的那样,提供情绪:自由空间,运动,市区和夜生活。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官员向Autocar透露,S级内饰的开发主要集中在长轴距车型上,原因是决定关闭业绩不佳的迈巴赫子公司梅赛德斯。

因此,S级后排现在具有一些功能,例如可提供高达43.5度靠背调节的后排座椅,在靠背中具有14个独立气垫的新型按摩系统,可提供6种不同的程序,即所谓的保暖套件。加热的扶手和门板以及主动式座椅通风装置,可反向旋转用于通过座椅吹送冷却空气的风扇的旋转方向,以增加舒适感。

梅赛德斯还重新设计了新S级座椅。后排座椅配有安全带供料器,可自动升高和降低带扣;安全带内的可充气安全气囊可减少正面碰撞时的肋骨受伤;在可选的可躺卧后排座椅上,还有一个所谓的“气垫袋”防止发生事故时乘员在安全带下滑动。

新的S级汽车采用了150个独立的隔音部件,以达到创纪录的噪声抑制水平。新高档轿车的车身结构的扭转刚度也提高了14%,横向弯曲刚度提高了11%,垂直弯曲刚度提高了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