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迈凯轮汽车公司新任老板透露

2020-03-12 09:37:31来源:

迈凯轮汽车公司已任命Mike Flewitt为首席执行官。

他的任命使他成为公司的负责人,并确认了自公司董事总经理安东尼·谢里夫(Anthony Sheriff)今年年初休假以来,他除担任首席运营官外还担任过其他职务。尽管有Flewitt的任命,迈凯轮仍强调警长仍在休假,并没有离开。

在2012年加入迈凯轮之前,Flewittwas曾担任福特欧洲制造副总裁和福特汽车公司的公司总监。在加入福特之前,他曾在TWR Group Limited,AutoNova AB和劳斯莱斯和Bentley Motors Limited担任高级制造和运营职务。

迈凯轮汽车公司董事长罗恩·丹尼斯说:迈克(Mike)被证明是最优秀的汽车专业人士,自从一年前加入公司以来,他为迈凯轮汽车(McLaren Automotive)愿景的实现做出了重大贡献。该公司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包括推出了三款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高性能跑车,建立了全球经销商网络以及开发了世界一流的迈凯轮生产中心。迈凯轮汽车公司为美好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充满信心,作为首席执行官迈克(Mike)将在帮助公司发挥潜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