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Google Glass禁止驱动程序

2020-03-14 08:38:16来源:

即使产品尚未上市销售,也不允许驾驶员在旅途中使用Google的新型Glass智能眼镜。

运输部已发布禁止在驾驶时使用该设备的禁令,称驾驶员应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

DfT的发言人在Stuff杂志上说:“我们知道Google Glass即将推出,并正在与警方讨论以确保个人在开车时不要使用该技术。重要的是,驾驶员在驶过方向盘时要全神贯注于路面,并且不要表现出妨碍驾驶员观察路面情况的行为。

“已经存在一系列的违法和处罚措施,以解决那些对道路没有给予足够注意的驾驶员,包括不小心驾驶的人,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定罪。”

驾车时使用Google Glass的可能罚款为60英镑,并加上驾照三分。这样的罚款将与目前驾驶时使用手机的罚款相符。该禁令与2003年禁止在开车时使用手机的禁令相呼应。自那时以来,已有超过一百万名司机被罚款。

禁止在开车时使用Google Glass不仅对潜在客户有影响,而且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也有影响。玻璃将于明年开始销售。

谷歌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认真考虑如何设计Glass,因为新技术总是会引发新的问题。我们目前仅在美国推出的Glass Explorer计划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人们,并将确保我们的用户成为塑造此技术未来的积极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