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跑车

2020-03-15 16:38:31来源:

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概念S级双门跑车,它为该公司传统旗舰车型的生产形式提供了强有力的线索。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当前CL的替代品是一台坚固的机器,长约5005mm,宽约1958mm,轴距为2945mm。

与梅赛德斯最小的汽车一样,双门轿跑车在车身侧面具有该公司新的独特造型主题,凸起的边缘从前机翼延伸到后轮拱。再次,该车没有B柱,这表明敞篷车也在工作中。这个概念也得到了几乎完全是玻璃屋顶。

长长的引擎盖主导了整体比例,并赋予了Coupé梅赛德斯所说的“超大温室”的印象,驾驶室位于前轮后方。

轿跑车的前鼻也采用了婴儿CLA所倡导的外观,尽管该车的格栅周围上部扩展了,从而使其具有复古的后reverse鼻梁。

它的内饰更具概念性,表达了梅赛德斯所说的“感官清晰度作为现代奢华的一种表达”。作为现代豪华简介的一部分,人们已经在新材料和饰面上进行了大量努力。门板由计算机研磨的铝制成,其脊饰面“受到犹他州岩层的启发”。

通风孔由白色和抛光铝混合而成,中控台采用化学气相沉积工艺制成的新型“黑钻石”饰面,可在温度为20摄氏度的“高光泽铬表面”上沉积贵金属。 1000摄氏度

梅赛德斯概念车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49bhp的动力和516lb ft的峰值扭矩。该概念还使用了两个“立体摄像头”,可在汽车前方产生约50m的3D视图。该信息可用于预料悬架系统,以防即将到来的起伏。

单击此处以获取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