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标致3008是年度欧洲车

2020-03-16 10:03:11来源:

欧洲年度最佳汽车是标致3008。这是阿尔法·罗密欧·朱莉亚(Alfa Romeo Giulia)的一个相当苗条的胜利。第三名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

其他入围的汽车是沃尔沃S / V90,雪铁龙C3,丰田C-HR和日产Micra。

标致是几乎所有评委中稳定的得分手,因其出色的机舱和动力总成选择而获得赞誉。

几乎所有法官都将Alfa视为驾驶员的汽车,但许多人指出,汽车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此。而且,由于阿尔法(Alfa)没有提供替代动力或高级驾驶员辅助的迹象,因此许多人认为这太少了。

梅赛德斯(Mercedes)的设计,座舱质量和舒适性获得了很多赞誉,但在许多欧洲国家,它的价格昂贵,这使它受挫。

我个人的观点有所不同:梅塞德斯(Merc)为7,阿尔法(Alfa)为5,标致(动力不佳)和沃尔沃(喜欢它,但Merc,尤其是小轮毂的Merc)分别为3和Micra和C-HR。雪铁龙离我只有一点。我非常喜欢这种东西,但是今天所有制造商都应该将城市自动刹车作为标准配置,而雪铁龙则缺乏。统计数据表明它确实可以防止事故发生。

完整的投票表在这里。如果您真的想知道细节,请单击该陪审员的评论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