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款菲亚特500X于2018年更新

2020-03-22 14:36:57来源:

菲亚特宣布了2018年款500Xcrossover的大量更新-该车将于明年抵达英国。

菲亚特500X进行了更新,焕然一新,并引入了更多技术。Donatello青铜色和Alpi Matte Green配色方案以前仅在S-Design型号上可用,将在整个系列中提供。

•市场上最好的分频器

高分辨率的七英寸Uconnect HD Live触摸屏是从Pop Star装饰级别到500X系列的主要新功能。触摸屏具有带音频流和语音识别功能的蓝牙功能,而后置停车摄像头和TomTom 3D卫星导航系统也是车载触摸屏的一部分。

菲亚特的Uconnect Live信息娱乐系统使在手机上下载了该应用程序的驾驶员可以享受实时功能,例如路透社新闻实时报道,Deezer和TuneIn的音乐流以及Facebook签入和Twitter更新。该系统提供Apple CarPlay,并与Android Auto兼容。

•现在最好的城市车

菲亚特还包括500倍范围内的“个性”。“城市外观”更面向城市,在“流行”,“流行明星”和“休息室”装饰级别上具有特色,而在“十字”和“城市交叉”变体中则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交叉外观”。

您如何看待菲亚特对500X所做的更改?在评论中发表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