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ars.com在绿色城市中排名最高

2020-04-03 16:46:27来源:

排名并不奇怪。出于刻板印象,西海岸和西北太平洋地区对混合动力汽车的兴趣最大,而“深南地区”几乎对驾驶混合动力车没有兴趣。

此外,大学城往往在对绿色汽车感兴趣的城市中排名较高。弗吉尼亚,佛罗里达和威斯康星州的大学似乎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各自家中引起了人们对混合动力汽车的兴趣。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Madison)将这些城市列为榜首。

跳完后继续阅读,以找出对混合动力汽车最感兴趣的10个城市和最不在乎的10个城市。

Cars.com绿色城市指数

最感兴趣的混合动力车1。俄勒冈州尤金2。俄勒冈波特兰.3。圣巴巴拉-圣玛丽亚-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加利福尼亚州4。蒙特利-加利福尼亚萨利纳斯5。旧金山-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圣何塞6。弗吉尼亚夏洛茨维尔7。梅德福-俄勒冈州克拉马斯瀑布8。奇科-里丁,加利福尼亚9。阿拉斯加朱诺10。西雅图-塔科马,华盛顿。

对混合动力汽车最不感兴趣1。德克萨斯州拉雷多2。内布拉斯加州北普拉特3。哈林根-韦斯拉科-布朗斯维尔-麦卡伦,得克萨斯州4。格林伍德-格林维尔,小姐5。子午线小姐6。德克萨斯州维多利亚7。路易斯安那州亚历山大市8.密歇根州阿尔佩纳9。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湖10.乔治亚州奥尔巴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