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华尔街的困境如何影响购车者

2020-04-03 19:46:23来源:

经销商们说,除非你有比尔·盖茨的信用记录,或者你是比尔·盖茨,否则这几天可能很难获得贷款购买汽车。

汽车制造商说,并不是汽油价格使人们无法购买汽车,而是汽车购物者无法获得贷款,这使他们空手而归。经销商也证实了这一理论。

信贷紧缩,已经因承担过多高风险抵押贷款而苦恼的银行,正躲避通过提供汽车贷款而加重困境。

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自内战以来一直是大型商业投资银行家,于周一申请破产时,信贷问题被放大了。

“每加仑4美元的汽油改变了人们购买的汽车的类型。但是,信贷紧缩改变了他们的购买能力。”雪佛兰经销商伊利诺伊州比尔·斯塔塞克(Bill Stasek)说。“当他们确实获得贷款批准时,有时花的钱比他们想要的少。”

伊利诺伊州埃尔姆赫斯特的拉里·罗什·克莱斯勒-吉普-道奇(Larry Roesch Chrysler-Jeep-Dodge)总经理保罗•库克(Paul Cook)表示:“有些银行已停止为二手车贷款,有些则停止了新车贷款,而有些银行已经停止提供任何汽车贷款。”

一位交易商称,银行实际上正在检查有关贷款申请的信贷参考,并且对信贷历史更为关注。

雪佛兰雪佛兰经销商Mark Scarpelli说:“当银行靠抵押贷款赚钱时,他们愿意承担汽车贷款的一些损失,但现在更加严格了。如果您的汽车遇到颠簸或擦伤,信用记录,贷款将被拒绝。

“有些银行坚称他们并没有停止提供汽车贷款,但它们收取的利息如此之高,他们没有任何汽车贷款业务。”

经销商承认销售损失是因为他们的客户无法获得贷款,但他们没有说损失了多少销售。然而,通用汽车市场部总裁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表示,由于信贷问题,仅通用汽车一个月就损失了多达12,000辆汽车。克莱斯勒和福特也遭受重创,尽管他们的人数似乎较少。

Stasek说:“由于信贷紧缩挑战,我们绝对失去了销售。”“愿意向非主要信贷客户贷款的人越来越少。如果银行愿意的话,它们比一年前放贷的钱更少,要求的首付更高,这使我们的业务蒙受了损失。”

交易员说,最有信誉的客户在获得贷款批准方面没有任何麻烦,但是当他们获得批准时,他们发现银行向他们收取的利率要比他们期望或愿意支付的利率高。

如果客户无法从当地银行获得贷款或无法获得储蓄和贷款,则可以选择使用汽车制造商的专属融资子公司,例如GMAC或福特汽车信贷。

一位交易员说:“从历史上讲,俘虏在放贷方面更为激进,但他们现在和银行一样紧张。”

购物者还面临着以旧换新倒挂的危险,这意味着他们所欠的债务超过了汽车的价值。多年来,这些购物者只会将欠下的钱转嫁到购买新车上。不再。

Scarpelli表示:“分期付款变得非常困难。”“当贷方已经倒置在旧车上时,银行不希望在新车上预支更多的钱。”

而且,如果您想购买大型的耗油量大的SUV,其剩余价值可能会在您的贷款期限内持续下降?

Stasek说:“有些银行已经发出通知,如果他们贷款,将仅占大型SUV发票的85%。”因此,您应该期望支付更多的首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