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在2009年底特律车展上量产车的赢家和输家

2020-04-04 08:46:26来源:

我们的工作人员对今年底特律展示了多少新生产车型感到有些惊讶。更令人惊讶的是,它们中的大多数都很棒。当然,也有一些失败者也闯入大厅。在下面查看我们的总结。

2010福特金牛座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优胜者外观庞大。它看起来很大,但也很帅。车轮对它们具有概念车的外观。在车内,我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它的破折号似乎与Fusion处于同一水平,但是车门相当不错,带有高档的内饰。它的后部并不像应该的那么大。

凯尔西·梅斯(Kelsey Mays):WinnerI是Dave在后座的第二印象-那里的空间不及以前的Taurus。不过,行李箱像以往一样庞大。在前面,福特似乎正在慢慢取代困扰着即将离开的金牛座的颗粒状纹理,更不用说Flex和其他一些当前的模型了。前排座椅很舒适,仪表看起来很棒。

迈克·汉利:WinnerFord通过重新设计的2010年款车型解决了金牛座最需要关注的区域,它具有时尚,现代的外观和高档机舱,这将使全尺寸轿车的购物者重新审视。

乔·维森菲尔德(Joe Wiesenfelder):冠军自从这辆五百辆车问世以来,我一直在后面追赶。现在,福特终于解决了最大的缺点:内部质量。没有人会比我更失望,因为旧版本出色的空间效率是我重视的事情之一。无论如何,不​​要说它很小。我希望它比林肯MKS骑得更软。

2010凯迪拉克SRXDT:冠军尽管我喜欢旅行车,但大多数人都想要SUV……我的意思是跨界车。基本上,与带有相同的炫酷弹出式触摸屏导航系统的新CTS相比,它的内部效果更好。后座也有不错的空间。它应该与Acura RDX和Lexus RX竞争。哦,我喜欢尾鳍。

KM:优胜者表演车的灰色内饰看上去有些单调,但是对于这一细分市场而言,材料却是鼻烟,尤其是采用CTS式法式缝制仪表板时。基本引擎可能会显得有些w弱-扭矩有点小,这对于SUV尤其重要-但如果今天要增加汽油行驶里程,我怀疑许多买家会遇到麻烦。

MH:WinnerEnthusiast买家可能会失望地得知SRX已从后轮驱动平台转变为前轮驱动平台,但除此之外,SRX具有这类买家所期望的款式和豪华饰件。

JW:胜者SRX在样式方面的改进与第二代CTS在内部和外部上都比第一代CTS相同。后轮驱动是个不错的主意,但第一代人感觉很沉重,无论如何也没有乞求激进的驾驶。这里没有损失,特别是现在提供了CTS Sport Wagon。

2009宝马Z4DT:优胜者这属于“我想购买的汽车”细分。真是太棒了–真是太棒了。而且内部非常豪华。就在那里,那里有最好的宝马,但风格更多。

KM:优胜者的尺寸似乎有些过分,但这款车的外观比其前任更好。机舱也始终保持高品质,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应该成为驾驶的ho声。

MH:赢家新款Z4从多个角度看起来都很不错,并且机舱采用优质材料制成,但是我特别喜欢新型伸缩式硬顶车顶,当您感觉到它时,它可以为轿跑车提供安全保护。

JW:赢家是的,的确是一个旁观者。不过35i边框过高。它取决于颜色和照明,这在车展上可能很难判断。在内部大竖起大拇指。但是,座椅甚至更靠后,这让我想知道动态。

2010雷克萨斯HS 250hDT:失败者这辆车是我见过的最通用的设计。我不确定这将如何赢得购物者。至少普锐斯(Prius)散发出某种独特性,所以您知道它有所不同。这与您见过的每种Toyota / Lexus原型一样乏味。

KM:LoserToyota说,HS是在欧洲丰田Venza Avensis平台上构建的,但看起来像花冠,简洁明了。内部质量不一致-大部分是雷克萨斯质量,但有些地方明显不是。 HS 250h是否说“混合动力”还是有争议的,但是说“雷克萨斯”不是很多。

MH:失败者高里程豪华车的概念很好,但是雷克萨斯声称HS 250h的油耗比目前最好的雷克萨斯高出30%,这使其燃油经济性达到了30年代中到上层。令人印象深刻。雷克萨斯最好将丰田普锐斯的版本改编成适合奢侈品购买者的需求。

JW:有条件的赢家时机太好了,不能成为输家。效率更高+负担得起=更适合当前的经济环境。问题是:负担得起多少?雷克萨斯需要为此权利定价。Lexified Prius是我怕他们会做的。它既不会好看,也不会对品牌有利。

2010雪佛兰EquinoxDT:优胜者的内饰比新的Malibu迈进了一步,其仪表盘非常酷,类似于新的Camaro。后排向前和向后滑动时,其活动范围很大。对于这么大的车辆来说,后排靠背的货物区域很小。30英里/加仑的四缸发动机将使其对购物者非常有吸引力。

KM:LoserThirty mpg对于SUV来说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Equinox有一些主要缺点-转弯40英尺(带常规轮的Toyota RAV4不到35英尺),较大的盲区和较小的载货区。内饰材料一般。从正面看,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带有后面板,无论座椅向前或向后走多远,都可确保货地板无间隙。

MH:优胜者Equinox应该吸引寻求比Saturn Vue大一点但不想要像Chevrolet Traverse那样大的分频器的买家。这是一个很好的中间立场。对于两排跨界车,它的内部宽敞,经过重新设计的机舱是值得欢迎的改进。

JW:冠军我在转弯圈上与凯尔西(Kelsey)在一起,这确实很痛苦,但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具有土星Vue的许多明显优点,同时解决了压倒性的缺点:加油里程。

2010福特谢尔比GT500DT:优胜者这是一匹拥有强大马力的野马。凉。不过,我认为没有人真正关注它。

KM:失败者肌肉车战似乎是底特律昔日的快照。像Corvette ZR1和Dodge Viper这样的超级跑车可能仍然会占有一席之地,但是我不确定我们需要的是540 hp的野马。

MH:Shelby GT500的内饰得到了改进,使普通的2010野马成为了更好的汽车,尽管我希望福特能够为这款野兽设计一个独立的后悬架,但看起来它已经准备好提供很多不羁的乐趣。

JW:获胜者并非是衰退和汽油价格波动的海报车,但嘿,这是一次车展,我们不能仅仅放弃我们所珍惜的一切,尤其是当它是像这样的小批量车型时。对我来说,一些外部塑料(如引擎盖通风孔)看起来便宜,但我喜欢2010野马的改动。迫切需要新的后端深度。

2010别克LaCrosseDT:优胜者华丽的外观线条,尤其是深红色的表演车。这是通用汽车很长时间以来推出的外观最好的轿车,是的,我认为它比CTS看上去更经典。

KM:冠军LaCrosse在内部提高了通用汽车样式的标准。这是CTS以来最经典的内饰,甚至可能更好。我对外观造型有些酷,但肯定很有品味,应该会吸引别克的目标受众。

MH:赢家我对LaCrosse的照片并没有动容,但亲自看时看起来更好。机舱非常好,通用汽车明智地提供了全轮驱动。以适当的价格,它可能具有很高的竞争力-它的前身没有。

JW:赢家现代与古典/保守的完美平衡。它应该使别克忠实,并吸引一些年轻的买家。我认为它看起来不错,这就是我所说的Aura和Malibu,但我看不到任何东西。内部激发了人们对通用汽车的信心。

2010本田InsightDT:赢家我认为对于任何有小孩的人来说,它都太小了,但是对于单身的人来说,它应该做得很好。后座确实很狭窄,特别是与宽敞的Prius相比。不过,放下后排座椅的货舱绝对是可用的。内饰质量要比思域的好,甚至更好。

KM:LoserNow现在,丰田有了新的-而且非常非常有前景-普锐斯(Prius),但Insight似乎并不那么吸引人。它的油耗不尽如人意,功能也不尽如人意,没有太阳能电池板屋顶。叹。如果丰田没有打出本垒打,本田的双打冠军可能会让我欢呼。

MH:失败者我更喜欢Insight的外观而不是Prius,但购买这些汽车是为了提高效率,而按混合动力标准,其油耗里程估计为40/43 mpg(市区/高速公路)并不算出色。

JW:有条件的赢家很明显,这不是普锐斯-尺寸,效率或内饰。因此,只有本田将其定价与有效的非混合动力车竞争,它才会是赢家。

2010年丰田PriusDT:优胜者我对这辆车不感到兴奋-我不能。太无聊了。但是它的后座很宽敞,并且有很大的载货区,所以这是一个有孩子的家庭应该注意的混合动力车。我还以为内部也不错。

KM:优胜者如果这辆车不能证明丰田已经重回正轨,那我不确定是什么。当前的卡罗拉,陆地巡洋舰,汉兰达和凯美瑞到来之后-最好是平庸的重新设计,最糟糕的是彻底的失望-丰田需要受到打击。普锐斯(Prius)表示内饰质量已恢复,丰田的环境形象依然良好。它可能没有锂离子电池或扩展范围的电功能,但50 mpg应该引起很多注意。

MH:优胜者丰田在Prius的基础上增加了技术,增加了吸引环保意识的驾驶员的技术(例如可用的太阳能电池板),并使该技术比已经十分节俭的即将淘汰的车型更加高效。

JW:优胜者我的同事知道我讨厌这个陈词滥调,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将予以淘汰:大怪胎大满贯。

2010年Fisker KarmaDT:Loser对不起,直到有人在硅谷风险投资家的手中到处漫游时,我才能坐上这辆车。

KM:优胜者直到我看到我们的芝加哥办事处开车前,我才相信这是真实的。但是汽车的真正意图-电力,超级跑车造型-看起来很有希望。

MH:折腾我知道,Karma拥有采用引人注目的设计包裹的高科技动力传动系统,但对于售价近$ 90,000的汽车,其内部质量无法衡量。

JW:我也对此表示怀疑,但如果价格低于9万美元,那么它如果只是四门异国情调的跑车,那就太便宜了。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吗?让我们拿起一个收藏,然后买一个。谁在里面?

2010林肯MKTDT:我坐在Tuxedo Black上,发现它与别克飞地一样好,即使不是上面的步骤也是如此。我能发现的唯一缺点是第三行完全没有净空。也许是全景屋顶,但我的脖子弯曲了30度,使我的头扎在那儿,而我是最矮的人,身高5英尺10。

KM:折腾MKT是一只看起来很奇怪的鸭子:后面长得太大,前面又太弯了。我没有机会坐在里面,但是机舱看起来与Enclave和Lexus RX竞争。看看EcoBoost引擎产生什么样的驾驶体验将是很有趣的。

MH:像Dave一样,由于缺少净空,我无法在第三排感到舒服-在MKT的平台伙伴Flex中,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对于某些人来说,外观可能有点像旅行车一样,但是高档机舱表明,林肯在内部质量方面得到了认可。

JW:失败者您知道,它看起来不错,而且室内装饰也不错。但是由于第三行在功能上不存在净空,因此没有足够的理由存在。如果您想要五个座位,林肯MKX就是在等您。

2009年Mini Cooper ConvertibleDT:LoserDon不会误会我的意思,这将是一款出色的敞篷车,但是我们已经在新的硬顶车中使用了很多次,所以ragtop对我没有多大帮助。特别是因为它与新保时捷一样存在问题:它们看上去就像最后一辆一样。

KM:优胜者Cooper外观相同,因为它的外观有效。当然,在Cobo中心外发生北极条件时推出可转换版本,应该会为讽刺的笑话提供充足的弹药,但是Cooper的吊顶应该可以轻松找到喜欢太阳的人。

MH:失败者我知道Mini只能做很多事情,而且看起来仍然像Mini,但是当新模型看起来非常像以前的模型时(例如Cooper敞篷车的情况),将很难站立在一次车展上,这就是底特律发生的事情。

JW:WinnerDitto凯尔西所说的。仅在需要时进行更改才是好的。我们喜欢的有关第二代硬顶的所有信息都应在此处翻译。我们等了太久。

2011雪佛兰科鲁兹DT:输家我以为外表平淡无奇,但在这一类中平淡无奇是常态。尽管这是一个预生产模型,但内部控制和其他表面看起来确实不错。但是,对于任何尺寸的美国绑定汽车来说,缺乏折叠式后排座椅确实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KM:失败者我在戴夫的另一边:科鲁兹(Cruze)是一辆外观鲜明的汽车,除了保留了它还跑着的后端,但内饰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发现展示车的座椅面料价格低廉,而后排折叠式座椅同样令人讨厌。通用汽车的用户友好型收音机是一件好事,该公司或多或少地适应了雪佛兰Equinox的新面板设计。我可能是错的,但是从按钮的位置来看,克鲁兹的收音机似乎没有这种功能。Nitpicks,可以肯定,但它们加起来。

MH:赢家这是雪佛兰的重要汽车,从外观上看,他们做到了正确,为它提供了时尚的外观和现代的室内设计。如果汽油行驶里程达到通用汽车承诺的水平(在高速公路上优于37英里/加仑),这将使雪佛兰重返小型汽车市场。

JW:LoserContext始终在车展判断中发挥作用,在这种情况下,我说失败者,因为它显然不比当前的竞争要好。它将被替换的钴打入已经过时的市场。这需要成为淘汰赛,才能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竞争。至于内饰,展示车的风格不是我想要的,但我认为质量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