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在征收“鸡税”之后,大量外国卡车涌入?

2020-04-04 14:46:29来源:

华盛顿-在今年夏天在华盛顿进行的自由贸易辩论的背景下,美国汽车和贸易政策的一头神圣牛正受到威胁。

对进口皮卡和商用货车征收的25%关税,即所谓的“鸡税”,将通过与环太平洋国家和欧盟敲定的大型贸易协议而显着减少。

随着立法的到位,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和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关系已接近成为现实。环太平洋协议旨在建立一个由12个国家组成的自由贸易集团,涵盖世界约40%的经济。欧盟协议将降低贸易壁垒,并寻求使美国和欧盟之间的法规保持一致。

两者都将免除鸡肉税。对该税收的批评者表示,它已将进口卡车的定价排除在市场之外,这使底特律3号最大的获利机器免受了强劲的外国竞争。专家说,关税还产生了其他影响,例如扼杀皮卡创新和激励日本汽车制造商建立美国工厂。

华盛顿亲商业智囊机构卡托研究所的经济学家和贸易专家丹尼尔·艾肯森说:“它为国内皮卡生产商提供了竞争优势。”“日本制造商的反应是在美国这里投资生产线。”

经过数月的激烈辩论,国会上周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赋予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授权进行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并向国会发送上下表决的自由贸易协定,而无修正案。有了所谓的快速通道授权机构来准备奥巴马的签署,太平洋条约的轮子就可以加速运转,该协议的最终版本可能在秋天之前提交给国会。欧盟的交易预计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

卡车爱好者一直希望取消关税能带来大量新的小型皮卡,而如今这些皮卡仅在海外可用。

但贸易观察家和汽车行业专家一致认为,大批新皮卡的可能性不大。他们说,自由贸易协议将在数年甚至数十年内逐步降低关税。

打鸡
>丰田HILUX

Hilux铭牌于1976年离开美国展厅,但它一直是全球的中流in柱,在其近50年的历史中,全球销量约为1600万辆。丰田在五月的曼谷车展上透露了第八代Hilux。在乘员室配置中,经过重新设计的Hilux在长度和高度上比2015年Tacoma多了几英寸。

公牛制造地点:委内瑞拉,阿根廷,泰国,马来西亚,南非,巴基斯坦

>福特兰格

蓝色椭圆形品牌在2011年杀死了其在美国的紧凑型皮卡,但在5月的曼谷车展上向海外市场展示了更新的2016年Ranger。全球游侠比美国前任更大,更强大。

公牛制造地点:泰国,南非

>三菱TRITON

三菱在1990年代中期停产Mighty Max,此后一直未在美国销售进口皮卡。但是海王星的继任者海卫一

已经住在海外。

公牛制造地点:泰国

>马自达BT-50

马自达在2009车型年之后停止了其B系列皮卡在美国的销售,当时该车实质上是重新贴标的福特Ranger。在国外,马自达的中型卡车被称为BT-50。

公牛制造地点:泰国

>大众AMAROK

大众汽车的美国经销商和车迷都为Amarok呐喊,但不太可能很快到达美国。大众商用车部门的第一个现代皮卡Amarok大约相当于日产Frontier的大小。

公牛制造地点:德国,阿根廷

扼杀创新?

虽然日产和丰田在美国皮卡业务上花费了数十亿美元,但来自韩国和欧洲的大多数品牌都没有进入美国皮卡市场。

在美国,只有六个品牌提供皮卡,而在紧凑型跨界车中有19个品牌,在中型轿车中有14个。

Krafcik:皮卡细分市场“竞争强度最低”。

这种对比塑造了TrueCar总裁,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的观点,他说,皮卡领域“在整个行业中竞争强度最低。”

克拉夫奇克(Krafcik)表示,如果不征收鸡肉税,美国将“肯定”获得更多的皮卡。他说,关税几乎要求在美国组装皮卡才能在这里出售。

他说,从头开始安装皮卡制造能力的成本(建造工厂,支付工具,对卡车进行工程设计和生产)的成本可能在20亿至30亿美元之间。

如此巨大的投资需要大规模制造。因此,Krafcik说,产品计划人员会制造卡车来参与全尺寸细分市场的竞争,在全尺寸细分市场中,他们看到最大的批量销售机会。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无法承受具有不同尺寸,床和驾驶室配置或实验性存储和包装设计的小型卡车的风险。

克拉夫奇克说:“我认为损失最大的是皮卡的小批量试验和创新。”“一旦达到那样的投资水平,风险就会变得如此之大,以至于解决方案已成为主流。”

渐变

两项自由贸易协定将削减影响近40个国家的鸡肉税,其中11个通过跨太平洋伙伴关系,而28个构成欧盟,通过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伙伴关系。

那么美国展厅会看到一系列闪亮的新进口皮卡吗?出于以下原因,至少在短期内,行业专家和贸易观察家可能不会说:

首先,参与谈判的国家很少有皮卡组装厂。大众汽车公司在德国制造Amarok中型皮卡,但是,公司发言人说:“如果您看一下我们在哪里生产汽车,即使取消了鸡肉税,从汉诺威(Hanover)带一辆Amarok也会有点麻烦。”

美国以外的许多中型皮卡生产能力都集中在泰国,但该国并未参与TPP谈判。在泰国,福特制造了最近重新设计的游侠,马自达生产BT-50,三菱装配了L200,丰田制造了Hilux。

但该国可能是一个外卡-泰国官员表示有意在交易完成后加入TPP,TPP旨在允许其他国家这样做。

其次,预计鸡肉税将缓慢下调。

前密苏里州州长马特·布朗特(Matt Blunt)说,奥巴马政府贸易谈判代表表示,与日本的关税将在尽可能长的时间表上逐步取消,这是美日双边贸易协定与TPP谈判同时进行的一部分。理事会,华盛顿贸易组织,代表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处理贸易问题。

布朗特说,这是唯一公平的,因为除关税外,日本的壁垒实际上已将美国汽车制造商拒之门外。

Blunt说:“鉴于日本市场是当今发达国家中最封闭的市场,因此打开日本市场可能需要多达25年的时间。”

第三,在海外销售的皮卡并非旨在满足严格的美国撞车和排放法规(部分原因是关税征收的高昂的前期成本),而且分析师“不太可能引起美国卡车买家的共鸣”与AutoPacific合作。

常见的是福特,GMC,雪佛兰和Ram皮卡装有皮革内饰,高级音响系统和高科技功能,可将销售价格提高至50,000美元-状态标志和货运卡车。相比之下,在国外发现的卡车是斯巴达人,通常与手动变速器和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一起出售,而没有全尺寸美国皮卡的牵引力。

沙利文说:“当我们看待我们如何对待卡车以及人们在世界各地的行为时,其中许多将无法承受某些相同的事情,而且它们在设计时也没有考虑到美国的需求。” 。“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精致和老练的皮卡车买家。”

第四,一些汽车制造商告诉《汽车新闻》,鸡肉税并不是将其小型皮卡车拒之门外的唯一障碍。

丰田发言人斯科特·瓦津(Scott Vazin)表示,Hilux的尺寸将使其在美国成为“补间”,与全尺寸的Tundra和中型Tacoma重叠太多。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曾表示,关税是在美国销售Amarok的最大障碍,但现在也怀疑该卡车是否适合美国尺寸。马自达发言人表示,BT-50可能与美国不匹配。马自达的运动型,经济型高档美国品牌标识。

Krafcik说,尽管面临挑战,但丰厚的利润前景可能会促使汽车制造商适应已取消的鸡肉税。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可能意味着更多的竞争。

Krafcik说:“我认为这将需要一些时间,但是如果围绕该指导原则进行明确说明,我们将看到这些产品的机会。”“肯定会为在[太平洋条约]国家设有生产设施的制造商创造条件,向美国卡车购买者提供低成本的紧凑型皮卡。”

美国鸡如何导致日本卡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