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塞尔吉奥(Sergio)出售重新贴标的达特(Dart)的计划,可以替换200个,如果他明智地选择,

2020-04-07 07:46:26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的计划,要用其他汽车制造商根据合同制造的车辆替换道奇·达特(Dodge Dart)和克莱斯勒200(Chrysler 200),这一计划面临着巨大的困难。

您能说出一种强制进口产品(由一家汽车制造商制造,但又由另一汽车制造商出售)或成功换成新标志的汽车吗?很少。我想到的最接近的是1970-78年的水星卡普里(Mercuriy Capri)。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售出了超过500,000辆欧洲制造的跑车。水星卡普里岛是福特卡普里岛的改版版本。最近,丰田卡罗拉矩阵的双胞胎庞蒂亚克共鸣在2002-10年的比赛中卖得很好。

自汽车制造商试图大规模出售重新贴标的汽车已有一段时间了。希望FCA官员回顾历史并了解到,在已经在这里出售的车辆上弹出克莱斯勒和道奇徽章很可能行不通。

这种“徽章工程”很少。

水星卡普里岛

历史悠久的老鹰克莱斯勒死鹰品牌主要由雷诺和三菱制造。一些鹰牌汽车,例如Talon跑车,虽然取得了短暂的成功,但是成功有限。其他产品,如Eagle Premier(雷诺总理),Summit和Vista(由徽章制造的三菱),则在抵达时死亡,销售不佳。老鹰号跑了10年,在1998年的模特年之后去世。

地质风暴

地理位置:还记得通用汽车从1989年到1997年的Geo实验失败了吗?通用汽车从丰田,五十铃和铃木采购汽车。Geo Prizm是重新设计的丰田花冠。地质风暴是五十铃冲动的一个版本。Geo Tracker几乎与Suzuki Sidekick相同,而微型Geo Metro是Suzuki Swift的双胞胎。这些车辆的质量和价格都不是问题。某些产品(例如Storm和Tracker)的销售情况还算不错,但对于大多数其他产品而言却从未如此。

默克·天蝎

Merkur:福特在1980年代中期尝试了短暂的默克品牌。福特从德国进口了两款最受欢迎的欧洲汽车,分别是德国制造的Sierra XR4i和天蝎座,并在这里作为林肯Mercury经销商的Merkurs(XR4Ti和天蝎座)出售。该品牌的年销售额从未超过15,000。福特在仅仅五年的模特年后就于1989年关闭了默克。

自1990年代后期以来,北美几乎没有徽章工程。

当今年春季马自达MX-5 Miata的菲亚特124 Spider跑车问世时,FCA将了解美国人对重新贴标汽车的胃口是否有所改变。但是,由于近来微型跑车的销量如此之小,因此该汽车可能不是最好的晴雨表。

标致308 GT

可行的选择

不过,我认为FCA也许能够用更实用的车辆取代Dart和200。成功的关键:这里不能从任何其他制造商那里获得替换产品。

可能性包括:外观光滑,运动型的标致308 GT掀背车和旅行车,以取代受到太空挑战的克莱斯勒200轿车。这些时尚,装备精良的法国汽车属于高档轿车,可以轻松满足克莱斯勒近乎豪华的品牌价值。掀背车和旅行车将为买家提供200辆轿车所缺乏的空间和实用工具。

此外,您应该知道标致与1990年代许多美国人所记得的公司不同。如今,标致汽车的质量和含量都很高,在操控性,性能和安全性方面均能与欧宝,阿尔法罗密欧和大众汽车等欧洲竞争对手媲美。

Dart可以被许多亚洲采购的汽车所取代,并且仍然是可行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上汽的MG6轿车是合适的候选人,该轿车在欧洲,亚洲和部分南美地区有售。我认为,上汽集团是中国汽车制造商最准备迎接世界汽车舞台。

菲亚特124蜘蛛在美国的销售情况非常糟糕,9月仅售出490台。

MG6s的内饰需要稍作清爽,以替换一些带有些许感觉的塑料饰条。一些额外的马力和扭矩将受到欢迎,因为道奇这些天都在关注性能。但是几乎不需要其他改进。

如果FCA希望保留Dart的内部替代品,则由FCAs与土耳其Bursa的Koc Holding合资建造的即将上市的菲亚特Aegea轿车是有可能的。

我看不到现代和起亚为FCA提供汽车。那些快速发展的公司正在处理自己的产能问题。与戴姆勒捆绑在一起的日产汽车也很远。同样,福特或通用汽车不太可能帮助FCA。

完成Miata-124交易后,马自达似乎拥有提供FCA想要从另一家制造商那里购得的两辆车中至少一辆的内部轨道。但是马自达可能不想去那里。小批量生产124不会对马自达的利润产生太大影响。但是,为FCA提供主流汽车(例如Mazda6)会使Mazda与其竞争。

希望听到您认为FCA应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为什么不给塞尔吉奥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