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FICO调查:五分之一的千禧一代会用信用卡购买汽车

2020-04-07 16:45:22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6年3月10日/美通社/-

强调:

FICO消费者研究显示,有91%的千禧一代更喜欢日常运输的汽车.19%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会用信用卡购买汽车.39%的千禧一代说他们很可能在明年购买新车。 82%的受访者表示,汽车经销商仍然是为汽车融资的首选。但是,千禧一代更可能考虑使用Craigslist,eBay和AutoTrader等在线渠道。

有关更多信息:http://subscribe.fico.com/how-technology-is-transforming-auto-ownership-and-purchasing

FICO关于金融趋势的最新消费者研究表明,年龄在25-34岁之间的千禧一代仍在寻求拥有自己汽车的自由,独立和便利。千禧一代非常渴望或需要一辆汽车,以至于有19%的人表示,即使利率很高,他们还是会用信用卡购买汽车。首选现金购买(34%),其中27%表示他们将通过银行和信用合作社融资,20%通过交易商。

91%的千禧一代每天都喜欢用自己的车出行。这个年龄段的人中只有2%的人说他们会使用家庭成员的汽车,而只有1%的人说,拼车服务将满足他们每天的主要交通需求。

39%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很可能在明年购买新车。这个年龄段超过18-24岁(22%)和35-49岁(28%)。

随着油价跌至历史低位,利率触底反弹以及国内经济走强,美国汽车销售的繁荣条件已经成熟。2015年,汽车制造商报告售出1750万辆汽车和轻型卡车,比2014年增长5.7%。

调查还检查了销售渠道。82%的受访者表示,汽车经销商仍然是购买汽车的首选。但是,千禧一代更可能考虑使用Craigslist,eBay和AutoTrader等在线渠道。59%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将从Craigslist或eBay上的另一位消费者那里购买商品,而总体受访者中有40%表示愿意购买。相比之下,年龄在50岁以上的人群中只有17%的人表示将使用AutoTrader和10%的Craigslist或eBay。

当谈到性别差异时,与男性(20%)相比,女性更有可能获得经销权(30%)。在避免贷款的同时,有40%的男性选择完全以现金购买汽车,而女性只有32%。

FICO汽车业务总监Ken Kertz表示:“汽车贷款人有机会吸引传统贷款人无法服务的千禧一代消费者。”“这项研究表明,拥有自己的汽车对于人们的生计和便利而言至关重要。一般而言,汽车的违约率很低,因此存在优化贷款的空间,以便为低风险客户提供更好的交易,并扩大有资格获得贷款的潜在客户的数量。”

FICO在2015年10月和2015年11月对约1,000名17岁以上的美国消费者进行了在线调查。数据按年龄和地区加权,以反映美国人口普查数据。

关于FICO

FICO(纽约证券交易所:FICO)助力决策,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和企业繁荣发展。该公司成立于1956年,总部位于硅谷,是使用预测分析和数据科学改善运营决策的先驱。FICO拥有超过165个美国和国外专利,这些专利可以提高金融服务,电信,医疗保健,零售和许多其他行业的业务的盈利能力,客户满意度和增长。借助FICO解决方案,遍及100多个国家/地区的企业可以做各种事情,从保护26亿张支付卡免遭欺诈到帮助人们获得信用,再到确保数百万架飞机和租赁汽车在正确的时间放置在正确的位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ico.com。

通过https://twitter.com/fico和http://www.fico.com/en/blogs/加入对话

FICO是Fair Isaac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