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用高科技产品替代位于密歇根州工程园区的老化研究

2020-04-08 08:46:28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计划于本月开始对其底特律附近拥有63年历史的研究和工程园区进行全面改革,将低效的大杂烩建筑转变为一个“现代,绿色和高科技”环境,从而集中更多员工鼓励合作与创新。

如今,这家汽车制造商将进行详细的改动,包括新的设计中心,以取代庞大的产品开发中心和历史悠久的设计穹顶,更宜步行的布局以及一座建筑物,展示福特通过创造零浪费并产生自己的能源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福特说,新产品园区预计将在七年内完成,将由自动驾驶汽车,按需穿梭车和电动自行车网络服务。

福特还表示,将从2021年开始翻新其附近的世界总部大楼,称为玻璃屋。该公司正计划为福特汽车信贷公司(Ford Motor Credit Co.)建立一座与玻璃屋相连的新房屋,并对其周边环境进行其他改动,这些工程将于2026年完成。

福特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斯(Mark Fields)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我们过渡到汽车和出行公司,我们正在投资于员工及其用于实现愿景的工具。”“在开放的协作环境中将我们的团队团结在一起,将使我们的员工的生活更好,加快决策速度,并为我们的核心业务和新兴业务带来成果。”

该项目涉及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重建超过750万平方英尺的工作空间,该项目于2015年6月由《汽车新闻》的下属机构克雷恩的底特律商业报道,该消息引述房地产消息人士的估计,这项成本为10亿美元。 。

福特今天上午在网络广播中向员工宣布了该计划,但并未透露这项工作的成本。

福特表示,购买土地将支持该公司的“校园转型计划”,该计划涉及在迪尔伯恩重建约7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其目的是帮助公司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特别是在硅谷的尖端技术公司越来越多地与汽车制造商争夺工程师和其他高技能员工的竞争中。它还将大大减少能源消耗,减少员工往返会议的时间。

福特汽车土地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唐娜·英奇在接受采访时说:“它们已经分散开来,这使员工之间的交流方式效率低下。”“这非常棘手,因为我们必须继续运营并同时改造校园。这就是为什么它的十年计划。”

通过合并分散在迪尔伯恩(Dearborn)周围的办公室,产品园区将能够容纳24,000名员工,是目前在当地建筑物中工作的人数的两倍。渲染图显示了一系列围绕中央绿化区的新建筑,这些建筑将取代平分校园的主要通道,而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总统在1953年投入了这项工作。道路和车库将比现在更靠近周边,而不是中间。

该校园将由一个占地700,000平方英尺的设计中心,工作室和一个室外设计院作为基础。福特表示,其目前的设计圆顶将变成活动场地。

可持续发展展示大楼将成为产品园区的一部分。

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在一份声明中说:“就像2003年完成的胭脂制造翻新为可持续性设定了新标准一样,我们希望在将校园转变为现代化,高效的综合设施以改善环境的过程中也能做到这一点。”“该项目采用了周到的方法来改善我们设施的环境足迹,同时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工作场所来激励我们的员工。”

福特即将推出的高科技产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