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NHTSA是否应该再看看自动变速箱换挡器?

2020-04-08 19:46:31来源:

拉尔夫·纳德(Ralph Nader)于1965年撰写的经典著作《以任何速度奔跑不安全》(Unsafe at Any Speed)并没有出现在Corvair上。八章中只有一本书涉及紧凑的,后置引擎的雪佛兰。

纳德(Nader)抨击汽车的许多危险特性-包括令人困惑的变速杆和自动变速器的变速模式。

鉴于27岁的演员安东·叶尔钦(Anton Yelchin)星期天早些时候去世,他因在重新启动的《星际迷航》电影系列中饰演帕维尔·切科夫而闻名,因此也许有必要对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102进行另一番研究。

吉普车

在纳德斯预定和1966年在国会作证之后,政府成立了该机构,成为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该机构颁布的第二条安全法规为配备自动变速器的汽车的换档模式建立了统一的标准。

那时,大多数汽车都有两种类型的变速杆:立柱式和地板式。Corvairs两速自动变速箱在仪表板上装有操纵杆。FMVSS 102确保所有汽车上的齿轮都在同一位置。

2014梅赛德斯·奔驰S63 AMG运动型轿车的变速杆。

PRNDL(发音为“ prindle”)诞生了,按以下顺序设置了换档象限:停车,倒车,空档,行驶和低速行驶。

就是这样,直到今天。但是最近发生的变化是变速杆本身。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电子设备,当今的汽车都在使用各种机械装置-按钮,短柄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拨杆和旋转式转盘,以及传统的落地式变速箱换挡器。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正在调查是否Yelchins 2015年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向后滑行并撞倒了他,这是否是2014-15年度车型之一,该车型已于4月召回以修复变速杆。

林肯最新的PRNDL位于中间堆栈中。

在其自愿召回中,FCA表示将安装软件,以防止驾驶员侧门打开且变速器处于停车档以外的其他档位时车辆行驶。

Yelchins Jeep配备了汽车制造商所谓的“单稳态”变速杆,当驾驶员向前或向后推动时,该变速杆可循环显示PRNDL模式。

重新设计的2016 Honda Pilot的驱动模式。

我最近测试过的一些德国汽车(大多数是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自动变速箱令人困惑。例如,在BMW中寻找停车位并不直观。

我们还不知道是否是驾驶员错误或其他原因导致Yelchins Jeep向后滑下陡峭的车道并将其钉在水泥桩上。

揽胜Evoque的变速杆。

但是我们所知道的是,您可以从一种品牌的汽车无缝过渡到另一种品牌,而又不用考虑将汽车换档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拉尔夫·纳德(Ralph Nader),如果您还有战斗的余地,也许您可​​以向美联储施加压力,以清理这场混乱,并将局势恢复原状。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调查坠机事故,该事故导致“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叶钦(Anton Yel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