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年最无忧的汽车是什么?

2020-04-09 14:45:23来源:

本田及其Ac歌豪华车部门在Cars.com的2016年全球无忧指数中名列前茅,在前四名中排名第三,而福特则是迄今为止表现最强劲的公司。ura歌MDX SUV从2015年的排名跃升了四位,成为2016年最省心的汽车。同时,歌的小型RDX SUV跃升了13位,位居第二。丰田汉兰达和本田奥德赛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而三款福特车型-野马跑车,F-150皮卡车和Fusion轿车-分别排名第五,第六和第七。

有关:丰田,雷克萨斯雷克萨斯Top Cars.com的2015年无忧指数

这是福特迄今为止最强劲的表现。在WFI的三年历史中,只有福特林肯分公司的MKZ Hybrid轿车才入榜,那是两年前。野马,F-150和Fusion是首批制造它的福特。

2016年WFI顶级车的平均得分为244.70点,比2015年WFI顶级车(平均260.29点)下降了15点以上。尽管如此,几位回归的模特仍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福特Fusion和Ac歌RDX从2015年起分别获得82和57分,因为这两款车的消费者可靠性得分均大幅提高。不过,今年只有三辆汽车的得分高于275分。是一年前的一半。快进一年了,重新设计,较低的销售或太少的消费者可靠性评级从WFI资格中淘汰了这六辆车中的五辆。

可靠性仍然是购车者的关键因素。6月,J.D。Power and Associates指出,在对80,000多辆新车车主的调查中,预期的可靠性“仍居[购买因素清单]之首”。根据过去的J.D. Power调查,购物者在一段时间内持相同的观点。近年来,从汽油里程丑闻,新的碰撞测试到大规模的安全召回和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我们已经看到了无数的东西,所有这些都与购车者关心的事情有关。但是消费者继续将一个因素放在首位:原始的可靠性。

我们如何创建WFI

我们的无忧指数对最受欢迎的新车进行评级,这些新车最有可能没有故障,或者至少在出现问题时免费。

WFI考察了消费者报告的可靠性得分,保修条款以及预计销售的120辆最畅销汽车的预期维护成本,该市场约占消费者汽车销量的90%。我们有信心,根据我们用户报告的可靠性,较低的预期维护和维修成本以及强大的保修,此列表中的汽车将提供最无忧的拥有体验。我们将市场的最畅销产品排到了9月底,并分析了最近几年内成千上万的Cars.com消费者的可靠性得分。我们还仔细检查了预期的维修成本,这些成本可以衡量出现问题时的频率和严重性。但是,可靠性本身并不是使汽车免除烦恼的唯一因素,因此我们研究了五年的估计维护成本,该成本是所有免费维护计划以及制造商保修条款的考虑因素。

与往年一样,我们在第一代汽车以及所有碰撞测试评级不佳的汽车上取消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资格。我们同时寻找良好和完整的数据,如果没有足够的消费者可靠性评分,就会取消任何模型的资格。高分反映了拥有良好记录和大量信息的汽车。车辆最高得分为350分。

是否想查看过去的无忧指数?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