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推迟自动驾驶仪更新的细节

2020-04-09 16:46:28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推特上称,推迟将其自动驾驶功能更新的详细信息发布推迟到周末。

特斯拉计划在几周内发布部分自动驾驶系统的更新,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三首次发布推文。

马斯克当天写道,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的改进,包括雷达信号的先进处理,应该在周三晚些时候在特斯拉网站上的博客中详细介绍。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在调查5月7日在佛罗里达州发生的死亡事故,该事故中使用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驾驶员撞上卡车。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使用摄像头和雷达,但不像其他一些自动驾驶系统那样使用基于激光的激光雷达。该公司表示,其系统很难区分一条白色的半挂车与明亮的天空。

马斯克在推特上被问到为什么车辆的雷达没有检测到卡车。马斯克在6月30日发推文说:“雷达会调整看起来像是高架路标的标志,以避免错误的制动事件。”

马斯克在周三的一条推文中说,Autopilot的软件增强功能将以无线方式提供给车主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