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员工本月迁往总部附近的前百货商店

2020-04-10 08:46:25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的员工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搬进Lord&Taylor的故居,地点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汽车制造商总部附近的费尔兰镇中心。

员工将居住在24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内,该空间由购物中心的所有者福特和喜达屋零售合作伙伴进行了翻新。福特和喜达屋改造了前两层百货大楼的120,494平方英尺,以及该楼的现有店面的120,364平方英尺。

福特没有透露有多少员工将在该空间外工作,在费尔兰(Fairlane)设有办公室的部门,员工进驻的日期或福特和喜达屋零售合作伙伴在扩建上花费了多少。

Fairlane市中心总经理Rita Nelson表示,购物中心“处于将购物中心更充分地融入我们所服务社区结构的运动的最前沿。这个两层的购物中心拥有超过125家商店,餐厅和21个屏幕的AMC剧院。

Fairlane市中心约为140万平方英尺。它于1976年代在底特律都会区建成,是四个超级区域购物中心开发商Taubman Centers Inc.之一,于1976年3月1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