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如何在电动单人驾驶上获得快速发展

2020-04-10 14:46:49来源:

通用汽车在巴黎车展前引述了欧洲版雪佛兰博尔特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的声明,然后在车展上将其大幅提高至310英里。

为什么?因为通用汽车表示,它知道法国制造商雷诺正在加紧努力,以250英里的佐伊(Zoe)微型汽车为自己赢得首款负担得起的远程电动汽车的桂冠。

所以通用沙袋。

“直到巴黎,我们才告诉世界[欧宝] Ampera-e有250英里。雷诺匹配了这个数字。后来,通用汽车公司的EV开发负责人帕姆·弗莱彻(Pam Fletcher)在会场外对《汽车新闻》说,我们以310英里的距离踢了这个屁股。“他们的射门不够高。”

几乎完全相同的Bolt在美国的额定行驶距离为238英里,但当前的欧洲测试周期对报价范围内的电动汽车更为慷慨(明年将有所修正),因此没有人质疑欧洲之前的低价要求。演出。然后,当Ampera-e亮相时,通用汽车进场并更改了预展新闻稿中的所有数字。

戴夫·吉尔福德

在巴黎,雷诺佐伊(Renault Zoe)吹奏了其400公里(约250英里)的射程。但是Ampera-e的电池组更大。

关于为什么Ampera-e击败Zoe并没有什么大的神秘之处,它具有更大的电池组。雷诺证实,这两款车都使用LG Chem的新型电池,能量密度几乎是以前的两倍,但Ampera-e / Bolt在60 kWh时的能耗更高,而新款Zoe的能耗为41 kWh。

雷诺仍然有可靠的声称提供第一款负担得起的远程电动汽车。250英里的佐伊(Zoe)可能会落后于射程,但它在曝光后立即在欧洲发售,击败了博尔特(Bolt)和安培(Ampera-e)进入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