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哪款SUV拥有最好的第三排通道?

2020-04-11 10:47:06来源:

CARS.COM-SUV的第三排座椅很容易被称为“无人区”和“无人区”。这个必要但狭窄的空间仅用于儿童,但他们仍然需要一种无需爬上座位即可回到那里的方法。在我们的2016年三排SUV挑战赛中,我们仔细研究了每个竞争对手的第三排通道。

我们研究了如何轻松操纵第二排以创建通往第三排座椅的通道,关注着该走道的宽度以及步入高度。父母还应该寻找足够的空间,以便在需要帮助小孩子系好安全带座椅时可以爬回那里。

有关:长椅与船长的椅子

如果找不到三排SUV,或者发现第三排SUV不能通过,则可以考虑让第二排船长的椅子来创造另一种进入第三排的方式。

按车型年份划分的三排SUV和第二排船长的椅子2014、2015、2016、2017、2018年

2017道奇·杜兰戈

对于多任务的妈妈和爸爸,只需要用一只手就可以向前翻转杜兰戈的第二排座椅。这为第三行提供了广阔的通道,任何孩子或父母都可以遍历该通道,从而使其成为我们易于使用的第三行访问的收藏夹之一。

2017福特探索者

这款SUV的第二排座椅也可以翻转和折叠以进入第三排座椅,但是座椅很重,是一个多步骤,多杠杆的过程。然而,通往第三排的道路很宽,如果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年幼儿童注定要回程,那么成年人将不胜感激。

2017 GMC阿卡迪亚

重新设计后,Acadia缩小了7英寸以上,并且显示了何时进行第三行访问。第二排座垫向上折叠,整个座椅向前滑动,但几乎没有通往第三排的通道。幸运的是,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船长的椅子,这是成年人可以导航到该SUV的第三排的唯一方法。

2016本田飞行员

飞行员通过第二排座椅上的一键式按钮将家人折叠起来,并将其向前滑动,以便第三排座椅轻松进入第三排座椅,从而为家庭提供了良好的住宿体验。通往第三排座位的途径并不是最广泛的,但我们能够进行谈判。

2017现代圣达菲

我们不得不用一点肌肉,但是我们只用一只手就可以将第二排座椅向前滑动,从而形成了一条通往第三排的狭窄路径。即使我们的圣达菲有船长的椅子,它们之间的空间还是有点狭窄。这是可行的,但有些成年人必须在椅子之间晃动。

2017起亚索伦托

索伦托(Sorento)在第三行进入时就陷入困境,从而在我们的“汽车座椅检查”功能中获得了B。但是,就像它的现代兄弟姐妹一样,我们能够单手折叠并向前滑动第二排。

2016马自达CX- 9

重新设计的CX-9的空间有限,因此我们惊讶于这款SUV拥有通往第三排的相当大的路径,尽管它没有Explorer中的路径那么大。第二排座椅可折叠并轻松向前滑动。

2017日产探路者

只需拉起操纵杆,经过重新设计的Pathfinder的第二排座垫就可以向上折叠,而座椅可以滑动以向第三排打开一个较大的开口。但是,较高的步入高度对我们的测试人员不利。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