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NADA的Welch在国会阵容中

2020-04-11 11:46:28来源:

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将于1月10日星期二在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发表演讲。

自从韦尔奇(Welch)在2013年2月1日担任NADA总裁以来,他就将协会重新聚焦于立法,游说和会员服务运营等特定领域。他已缩减规模或退出了多项业务,例如将NADA二手车指南出售给J.D. Power。

NADA将于1月下旬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年度大会期间,于2017年庆祝其成立100周年。

在加入NADA之前,Welch自2003年以来一直担任加利福尼亚新车经销商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加州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特许新车经销商协会。

在1990年加入加利福尼亚协会担任政府和法律事务总监之前,韦尔奇曾是洛杉矶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

韦尔奇(Welch)是底特律人,拥有密歇根大学的学士学位,英格兰达勒姆大学的硕士学位和洛杉矶的洛约拉玛利蒙德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