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从轻度到狂野:测试道奇Charger Hellcat的驾驶模式

2020-04-12 17:45:23来源:

CARS.COM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在可调性方面的巨大飞跃,远超其707马力(令人g舌)。只需按一下按钮,Hellcat便从油炸时速204英里的增压轿车转变为能够在后排座位上安装三个儿童座椅的非常安静的家庭巡洋舰-很少有汽车具有这样的Jekyll和Hyde个性。我们在道奇的超级轿车上记录了许多街道和赛道里程;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各种模式如何使汽车具有惊人的通用性。

有关:挑战获胜:我们在道奇Charger Hellcat中跑了11秒

首先,道奇挑战者的Hellcat肌肉车具有五种驾驶模式:跟踪,运动,自定义,默认和环保。按下音量和调音旋钮之间的“ SRT”按钮,即可在8.4英寸触摸屏上显示它们。每种Challenger SRT驱动器模式都有一部分系统调整:动力(500或700 hp),变速箱,换挡杆,牵引力和悬架。田径运动无法涵盖所有​​可以想象到的驾驶方式,因此在休闲驾驶或田径测试期间,我经常使用“自定义”模式,这正是神奇的地方。在那里,每个系统都是可调的,以提供真正定制的驾驶体验。

功率

只需在“自定义”菜单中轻点数字开关,即可将Charger SRT Hellcat的707马力,增压6.2升V-8从707马力降低到500马力。在500 hp模式下,道奇Charger的Hellcat并不过分,但仍然不乏传递功率的功能。500 hp设置在Eco模式下处于活动状态,这不足为奇。在那种情况下,地狱猫尽管保持了207 hp的速度,但还是温顺而黄油般光滑的。我们的编辑甚至使用Eco模式消除了中途的燃油经济性。

传输

地狱猫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具有三种设置:田径,运动和街道。在“跟踪”模式下,变速箱以足够快的速度硬变速,以使轮胎在第二个变速档时旋转,这是我们在测试中所经历的(我敢肯定,我花了10秒钟通过了库存配置) 。跟踪模式的激进换档时间表还可以使齿轮熄灭,以保持发动机的高转速,并在动力范围内进行道路行驶。运动模式的侵略性略差,而街模式则非常适合休闲巡航。变速箱在节油模式下具有自己的调速功能,可加速升档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在二档时启动。

悬挂

在所有可调节系统中,悬架的摆动幅度从最小到最大。跟踪模式会使破碎的人行道上的牙齿填充物嘎嘎作响,最适合用于光滑处理的过程。即使在曲折的公路上,路边的路也太多了。运动是一种不错的折衷方案,它的运动感觉具有相对平坦的弯道,尽管没有隐藏您要扔多少重量(很多:4,575磅)。街道模式是最繁琐的设置,也是高速公路驾驶和拖拽旅行的最佳选择。如果您观看我们的Charger SRT Hellcat Dragstrip视频,则可以看到前轮胎和前挡泥板之间增加了多少空间,因为较轻的减震器设置使后蹲能够帮助种植后轮胎。

换挡拨片

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允许手动换挡,并且可以打开或关闭–它们在Eco模式下锁定,并在Sport和Track模式下启用。在拖动测试期间,我们将变速箱置于自动模式,只是挂在试图保持方向盘笔直的状态。桨式换挡器最适合用于转弯,在这种情况下,手动握持齿轮可使发动机转速保持在理想位置。

牵引力

牵引力和稳定系统的设置要神秘一些,因为它们的效率不如变速箱或悬架调节那么明显,除非您以大开油门向侧面行驶。田径,运动和街道设置结合了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的平衡。跟踪模式具有最少的稳定性控制,尽管牵引力控制仍处于活动状态,但与其他模式相比,它可使汽车的操纵更为自由。运动模式关闭了针对直线连网的牵引力控制,但保持了稳定性控制的主动性,尽管与超级安全街模式相比,其侵入程度较小。运动模式是拖动测试中我们的首选,因此它不会离线干扰,但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网,以防万一。

将“自定义”驾驶模式编程为自己喜欢的设置后,您可以双击“ SRT”按钮以在“自定义”模式下激活预设设置。否则,您必须深入菜单并选择模式。它仍然不像宝马的方向盘上安装的可编程M1和M2按钮那样方便,但是“自定义”模式是即时更改的理想解决方法。

处理不是Charger SRT Hellcat的最强属性,所以我最大程度地享受Hellcat乐趣的秘诀就是用于最佳加速运行的设置Power:700(duh),传输:跟踪,暂停:街道,换挡器:上和牵引: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