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经销商的电话检修接听电话

2020-04-12 18:46:29来源:

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比尔·彭尼·丰田汽车公司的经理们认为他们正在使用顶级电信技术。但是大约三年前,当客户满意度评论开始以其他方式出现时,他们感到震惊。

首席财务官赖恩·亨斯利(Ryan Hensley)回忆说:“我们被“没有人会回电话”,“您错过了销售”和“我只想与服务顾问交谈并获得换油价而感到震惊”。

Hensley的研究表明问题出在电话系统上。“我们不能将其归咎于我们的员工,因为他们当时只是想让他们面前的客户满意。”

比尔·彭尼·丰田(Bill Penney Toyota)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以北约100英里处,其电话系统过时,限制了操作员将呼叫者转移给工作人员的能力,而又没有长时间搁置呼叫者。当时正在减少服务收入,新车和二手车销售以及客户满意度评估。

因此,从2014年开始,亨斯利(Hensley)全面检查了经销商的电信业务。结果是更好的客户保留率和满意度得分并获得利润。

汉斯利在沉思的南方画卷中说:“我们在防守上试图接听电话。”“今天,我们”正在进攻。去年,我们平均要打出6,000多个外拨电话,以吸引客户进入我们的商店。我们削减了服务部门的广告预算,因为现在有很多人积极地寻求客户。

'血本无归'

比尔·彭尼(Bill Penney)丰田公司每年售出约4,200辆新车和二手车。它每月服务约4,000辆汽车。尽管规模庞大,但其电话系统在2013年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亨斯利说,过期的技术几乎不可能增加电话线或更新其技术。

此外,商店的电话协议存在缺陷。销售人员和服务顾问以垃圾邮件的方式接到了客户电话。

亨斯利说:“打进来的电话会转到总机接线员,她有一个轮询系统,可以将呼叫转移给名单上的下一个人。”

他说,问题在于接线员无法知道名单上的下一个人是否有空接听电话,甚至不在办公室。

亨斯利说:“因此,客户留下的信息并没有得到回拨或保留。”“销售量正在减少。”

潜在的服务客户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简而言之,亨斯利说,经销商在数字世界中是模拟的。

他说:“的确,这确实是一场灾难的良方,但是没有其他办法可以利用我们现有的电话技术来做到这一点。”“所有电话都回到了一个分机,她看不到谁有空。”

在队列中

2014年1月,Hensley花费了约35,000美元安装新手机。Hensley每月向供应商支付约450美元,以支持电话系统。那部分很简单。当Hensley杀死循环系统时,挑战就来了。

亨斯利说:“员工喜欢新的电话系统,但现在每个人都认为他们将失去销售机会。”

补救措施是在新的排队系统中进行的。现场接线员仍然可以接听来电,并且可以在屏幕上查看每个员工的状态。如果话务员已经在通话中,则将呼叫者发送到自动系统。从那里,来电被转移到适当的部门。

在销售中,四人团队在一个呼叫室轮班。亨斯利说,他们所有的电话都同时响铃,第一个可用电话接听电话,为客户打进电话并进行潜在的销售。亨斯利说:“这使所有销售人员都能轻松地进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机会。”

拨美元

比尔·彭尼·丰田(Bill Penney Toyota)过时的电话系统损害了收入,并损害了客户满意度评价。阿拉巴马州汉斯维尔的一家电信大修经销处扭转了局面。

丰田公司服务部门呼叫中心的比尔·彭尼(Bill Penney)已使用新的电信系统来增加维修订单和毛利。

呼叫中心

接下来,亨斯利(Hensley)雇用了一名顾问为服务部门开发呼叫中心。它于2015年10月在现场开放。

该顾问为Hensley雇用并培训了六名呼叫中心员工,第一年的费用约为$ 24,000。该经销店在六个小隔间和六个电话上花费了约30,000美元。它每月花费大约18,000美元来支付员工和软件费用。

电话系统,供应商,新员工和培训的费用总计超过35万美元。回报是值得的,亨斯利说:我是首席财务官。我已经把一切都降到了美元。

亨斯利说,2016年,比尔·彭尼(Bill Penney)每月进行了650次以上的服务维修订单,将客户付费和保修工作都算在内,而在采用新电信系统之前,该数字是2013年同期。

亨斯利说,电话系统使经销商可以从“ 30%的约会文化转变为现在每天有70%以上的客户进行约会”。

退货业务

新的和二手的销售也在增长。2013年,比尔·彭尼平均每月售出179辆新车和111辆二手车。去年,它平均每月售出212辆新车和145辆二手车。

比尔·彭尼(Bill Penney)的客户满意度得分从2015年的90%上升到去年的92%。

亨斯利说,客户保留率也在提高。他说,丰田汽车鼓励经销商在6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进行换油。因此,亨斯利(Hensley)在2015年在一家单独的前车身修理厂建造了一个快速润滑中心。在那里,技术人员进行轮胎旋转,更换电池,更换机油和检查车辆。呼叫中心工作人员现在可以每20分钟设置一次换油约会。因此,经销商的平均换油时间为71分钟,而2015年之前为90到100分钟。

亨斯利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胜利。”“如果我们能在拥有客户的头三年对客户产生巨大影响,那么他们将回到我们那里进行服务工作,而三年前我们将无法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