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观看特斯拉Model S的组装,涂漆;查找“机会控制台”的详细信息

2020-04-16 19:45:22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离Model S钥匙扣交给第一批客户只有几天的路程。是的,该公司已经为投资者和董事会成员Steve Jurvetson和CEO Elon Musk提供了Founder Series汽车,但这一次是真实的。当我们等待观看涂在车身上的光滑轿车时 公司的四种颜色 当前调色板 签名系列传递给了他们的新主人-大型活动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周五下午3:30在特斯拉的网站上播出-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更多的东西用于制造这种真正创新的电动汽车。我们已经看到了开始该过程的大量金属冲压,现在我们可以查看整个装配和涂漆操作。滚动以下内容,以了解内特斯拉的另外三个视频!系列。在其他Model S新闻中,特斯拉还透露了前排座椅之间区域的特殊之处,特斯拉称之为“机会控制台”的空间。根据购买者的喜好,这一可自定义的空间应有一天能够配备“隔间,架子或电话架,以使该区域更加井井有条”。特斯拉将在本周末展示该游戏机的原型,并将听取客户对最终版本开发方式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