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马从白雪皑皑的沟渠中拉拖拉机拖车

2020-04-29 08:45:19来源:

全国各地最近的暴风雪造成了很多事故,即使是最大的车辆也不能幸免于恶劣条件下的失控。该视频没有任何背景,但是在剪辑开始时,您可以看到牵引车拖车在卡车的前部被部分顶起,位于浅路沟中。卡车好像是从右边驶来的,当卡车司机滑入沟渠时,卡车试图驶入通往摄影师的道路,卡车似乎被严重埋葬了。全国各地恶劣天气的涌入为拖车行业提供了更多的工作量,而像这样的拖车工作将需要更大需求的重型拖车。

输入看起来像是阿米什绅士的手推车,手推车被4匹大马拉着。从右边开始,您有3个比利时吃水,而在最左边,那匹大马似乎是克莱德斯代尔,脚上有些脏的白脚,或者是夏尔。无论如何,它们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马匹(目前由两个比利时选拔队组成的团队拥有拉动4,800磅以上雪橇的世界纪录-无轮),因此从雪地上拉动轮式车辆是很短的工作为这些经过培育和训练的强大马匹。我是比利时选拔队马克西姆斯(Maximus)的骄傲所有人(如上图所示),看到这四个选秀队毫不费力地将卡车从沟里拉出来对我来说并不奇怪……但是很高兴看到大自然有时会帮助人与机器克服了这些要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观看视频之前,请记住,传统的拖车很可能会将拖车与卡车断开连接,即使那样,在恶劣的条件下将拖拉机的拖车从雪地里拉出来的工作也将需要一辆重型卡车,如果不是更多的话比一个。但是,下面视频中的四匹起草机由一个人从一个简单的小车上驾驶,他们能够在卡车仍连接着的情况下将卡车从沟中撕裂。另外,当马匹将卡车从沟渠中拉出时,您可能会注意到卡车上的轮胎没有转动,这使我相信卡车引擎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的支撑,这是非常安全的对于参与的每个人。

奇怪的是,在毫不犹豫地将可能数万磅的东西拖出沟渠后,您会注意到,大约19秒大关,看起来像是一只田鼠从雪地上跳下了马的脚。视频的右侧。当它冲破马匹前方的马路时,左起的第二匹马也惊恐起来,其他马匹也惊呆了。将卡车从沟里拉出来并不可怕,但是鼠标的重量小于它们的尾巴……这太恐怖了。

观看下面的视频,展示一些世界上最强大的马匹,它们在帮助现代机械与自然打交道方面发挥了辅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