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收购军事许可方Advent Power Systems

2020-04-30 10:46:30来源:

这与汽车有什么关系?好多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是屡获殊荣的Cyclone Engine的开发者。CycloneEngine是一种全燃料,清洁技术的发动机,具有强大的功能和多功能性,可运行从废能源发电机,太阳能热系统到汽车,卡车和机车的所有设备。由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哈里·斯科尔(Harry Schoell)发明的专利旋风发动机是一种生态友好型内燃机,其巧妙设计旨在通过紧凑的蓄热过程实现高热效率,并且几乎可以使用任何燃料(包括生物柴油)运行。合成气或太阳能-同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向空气中刺激污染物。

但是,每家拥有新技术的新公司都需要风险资本。然后,它需要最终自己产生收入以维持增长和发展。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似乎就是这种情况,因为它在进一步涉足汽车和卡车的商业市场之前,正在利用其军事应用来发展业务。

根据记录,Advent Power Systems,Inc.自2006年以来一直是旋风的独家军事被许可人。Advent目前是美国陆军/坦克司令部(TACOM)的第一承包商,该项目使用Cyclone的发动机技术来制造原型10kW辅助动力装置的原型,用于美国作战车辆。因此,这次收购似乎是自然而然的过程。

根据Cyclone新闻稿,此次收购的购买价格为Cyclone普通股的150万股。根据该协议,旋风将完全承担140万美元的陆军合同,与该项目的几个分包商的关键协议以及Advent管道中的所有机会以及其他宝贵资产。由于合同管理和管理效率的提高,Cyclone预计将提高盈利能力,并在未来六至九个月内从该合同中获得约450,000美元的额外收入。旋风还将成为有资格通过国防部获得第二阶段奖项的主要承包商。

凭借40多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和联系方式,Advent首席执行官Phil Myers博士将在未来十二个月内担任Cyclone的顾问,协助合同过渡过程以及在国际范围内采购其他国防奖项。Myers博士是前美国空军工程官员,拥有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工业和系统工程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哈佛商学院的博士学位,专门研究先进技术公司的管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迈尔斯博士评论说:“我很高兴能与Cyclone紧密合作,在过去的五年中,Cyclone是我一直与之合作并受到尊重的公司。我相信这项交易将对成功完成我们的美国陆军合同非常有利,并将有助于吸引新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使用Cyclone革命性的发动机技术。

飓风总裁克里斯托弗·尼尔森(Christopher Nelson)评论说:“收购Advent是旋风的重要财务和战略发展。通过这次购买,我们将从当前的合同中产生更多的收入,并且今后,我们将能够与军方达成直接合同。此外,聘请迈尔斯博士及其才华横溢的顾问团队来帮助获得额外的奖项是一大优势。我们期待着在来年与他们并肩合作。”

----------- -全面披露:在发布时,TN汽车领域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在其长期IRA中持有CYPW股票的一小部分。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外阅读: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在日本获得了专利CYPW)清除了SEC的审查。CyclonePower从美国陆军获得了140万美元的奖励。艾伦·韦斯特(Allen West)访问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Cyclone Power的内燃机游戏改变者Cyclone Power荣获第十项国际内燃机专利

此次收购Advent受标准完成条件的限制,预计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