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拉斯维加斯巴士服务可在45分钟内解决您的宿醉问题

2020-04-30 11:45:19来源:

HangoverHeaven.com拥有四辆豪华旅游巴士,它们花费时间在拉斯维加斯大道附近,并配备经董事会认证的麻醉师,随时准备在您在罪恶之城漫步时帮助您放松,摆脱宿醉。每辆巴士都提供前后休息室以及6张双层床,宿醉的拉斯维加斯度假者可以在这里花钱购买FDA批准的静脉注射鸡尾酒,这些药物被证明可以治愈与令人难忘的早晨有关的头痛,恶心和脱水(但常常被人们遗忘) )在城市中真正永不眠的时间。

获得该服务很简单–当您醒来后就感到自己被快速行驶的车辆从头顶弹出到墙壁中,而又摆脱了重新查看所摄取的最后东西的冲动,便登录到HangoverHeaven。 com网站。四辆公共汽车中的每一辆都配备有GPS跟踪单元,可让您查看它们的位置以及与最近的皮卡的距离。现在,HangoverHeaven.com在Hard Rock Hotel,巴黎,Bellagio和The Cosmopolitan接诊患者,因此,如果您在维加斯大道的心脏地带,救济可能就非常接近。但是,如果您更喜欢Wynn或Wynn Encore的商品,则必须自己进行一些旅行,才能坐上能够解决这种宿醉的公共汽车。该公司的网站提到他们正在努力将其网络扩展到该地区的其他度假村,因此,幸运的是,在2012年SEMA展之前,HangoverHeaven巴士将在拉斯维加斯大道的北端停靠……这是一项服务,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为期一周的工作会议上,我肯定会感激不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HangoverHeaven.com有两个软件包;救赎与救赎。赎回将使您退回90美元,并且特别侧重于静脉水合作用,以帮助冲洗酒精中的毒素,使您感觉更好。但是,如果这种宿醉真的很讨厌,救助包可能适合您。这个150美元的套餐包括Redemption套餐中的IV保湿液,但它添加了维生素,抗恶心和抗发炎的修饰剂,可以帮助减少呕吐的欲望,并有助于迅速缓解头痛。HangoverHeaven声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该过程将在20分钟左右开始起作用,而整个治疗大约需要45分钟。在被这些现代奇迹工作者治愈后,公共汽车在拉斯维加斯漫步,为正在康复的人们提供了一次欣赏景点的机会。对于在45分钟内无法自己忙碌的人,还提供iPad和耳机。

我个人很乐意参加静脉注射并打了一个睡袍,打了45分钟的小睡–醒来免于压迫性的头痛,并节省了我在宿醉的阴霾中在维加斯周围闷闷的一天。HangoverHeaven的服务不适用于健康保险单,但您中的某些人可能在赢得新客户并在罪恶之城就餐后的一个晚上就可以得到会计部门的批准,以支付这些服务的费用。

有关此新服务的完整信息,请单击此处访问HangoverHeaven网站并参加2012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我可能只是对他们的服务进行了评论,以与TorqueNews读者分享!

资源:汽车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