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123新电池在热和冷的情况下都能发挥更大的性能

2020-04-30 16:46:36来源:

A123 Systems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其电池系统已经为当今最好的电动汽车提供了动力。从长尾摩托车到您当地的电动汽车,该公司都享有良好的声誉,并有望成为明天的电池系统领导者之一。他们的最新突破是纳米磷酸盐EXT,这对于电动汽车而言是个好消息。

从技术上讲。温差会很快耗尽电池寿命。如果您曾经尝试在滑雪场上用手机连续打电话一整天,那么您就知道我在说什么。在炎热的沙漠中全天拍照,相机的锂电池寿命将急剧下降。电动汽车也是如此。诀窍是要么控制内部温度,以使电池组保持恒定的温度(如大多数EV制造商所选择的那样),要么找到更稳定的锂化学物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输入纳米磷酸盐EXT。锂电池在46至68 F之间或多或少是稳定的,但是随着温度的升高,锂电池会逐渐失去电荷。A123的纳米磷酸盐EXT可以大大减少电荷损失,并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以及一般的电动汽车,这还有另一个好处,那就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取消电池组的热量管理。它们还应该减轻电动汽车的重量和圣杯,降低电池组的价格。纳米磷酸盐EXT可以提高电池组的整体性能和可靠性,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复杂性并降低整个电池系统使用寿命内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标准锂离子技术特别是磷酸盐化学的缺点之一是在低温下的低功率。与相同容量的电池相比,纳米磷酸盐EXT的设计可将性能提高20%至30%。这使其与目前的高性能吸收性玻璃垫AGM铅酸电池相当。纳米磷酸盐EXT起动器电池具有60和80Ah的能力,可在一定温度范围内使用。

A123 Systems首席执行官David Vieau说:“我们相信,纳米磷酸盐EXT是突破性的突破,它克服了铅酸,标准锂离子电池和其他高级电池的主要局限性之一。通过在更宽的温度范围内提供高功率,能量和循环寿命功能,我们相信Nanophosphate EXT可以减少甚至消除对昂贵的热管理系统的需求,我们希望这将大大增强部署A123锂离子电池的业务案例大量应用的解决方案,”

锂和其他电池技术的不断突破使我们更接近更长距离和更实惠的电动汽车。我们欢迎A123 Systems的Nano磷酸盐EXT化学技术的突破,并希望看到它在电动汽车中迅速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