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4年Silverado和Sierra ace碰撞测试,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批卡车。

2020-05-02 09:45:19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的2014年新款半吨轻型卡车模型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A)进行了碰撞测试,不仅获得了及格分数,而且还获得了NHTSA的首次五星级评分新的碰撞测试程序。

自2011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发生变化以来,2014年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High Country以及2014年的GMC Sierra和Sierra Denali 1500是首辆获得该五星级总体得分的卡车。这些测试仅适用于乘员驾驶室型号,这四个型号的总和约占总销量的60%,但通用汽车公司有信心其较小的驾驶室将取得相似的成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安全对卡车购买者和汽车购买者都同样重要,”汽车安全和耐撞性总经理GM Gay Kent说。“ Silverado和Sierra通过提供旨在保护乘员在碰撞前,碰撞中和碰撞后的乘员的全套先进功能,为皮卡车的安全性设定了基准。”

现在,新设计的卡车使用的是装满箱子的车架,比其前辈使用更多的高强度钢和更多尖端的安全设备。卡车的一些安全选项包括前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和安全预警座椅。通用汽车几年前在其豪华模型车中首次亮相时,通过最后一个方向振动以及其他主动安全系统来向驾驶员发出警报。

NHTSA的“新车评估计划”在2011年进行了更改,包括侧杆测试,更多尺寸平均的碰撞测试假人以及新的“总体车辆得分”评级,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快的参考。NHTSA现在还在非得分评估中包括了新的避免碰撞技术,并且还测试了这些系统的性能指标。